劉愷威

大唐女將樊梨花 秦嵐苦追劉愷威 

劉愷威楊冪婚不了 今年繼續戀愛

劉愷威與秦嵐(圖) 

 

秦嵐戲中苦追劉愷威 戲外當紅娘牽線楊冪促「威冪戀」

台視八點檔《大唐女將樊梨花》由大陸演員劉愷威、秦嵐分別飾演薛丁山與樊梨花。戲中秦嵐扮癡情女倒追劉愷威。兩人戲中是情侶、戲外好的像哥兒們,連劉愷威和楊幂交往,都是秦嵐牽得紅線。

秦嵐在《大唐女將樊梨花》戲中苦追劉愷威。

秦嵐在《大唐女將樊梨花》展現癡情功,對薛丁山窮追不捨,鮮少扮演這樣活潑鮮明角色的她坦言,自己私下脾氣很像樊梨花,跟男生一樣大刺刺,愛打抱不平,但只要碰上感情,就相當被動,不敢主動追求心愛的男子!她笑著說:「我跟劉愷威戲裡是情侶,戲外是哥們兒!私底下常一起唱歌,有一次吃飯介紹楊冪給他認識,沒想到我倒成了紅娘!」,而目前與女友楊冪熱戀中的劉愷威,總是被媒體關注兩人的婚期,至於有無閃婚可能?劉愷高興的透露:「我今年計畫就是繼續好好談戀愛,所以應該不會有閃婚的可能,目前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女主角秦嵐戲裡飾演個性直爽率真的狼女樊梨花,為追求夢中情人薛丁山,幾經波折而成就姻緣的愛情喜劇,由於服裝相當考究,拍戲時又剛好是六、七月,演員們每天都要穿的裡面三層、外面三層,尤其武打戲又特別多,衣服是被汗水弄得一下濕一下乾更是家常便飯,秦嵐受訪回想:「這齣劇是我拍過以來,最辛苦的一部戲!」ettoday 20130220

 

 

 劉愷威與楊冪(圖)

 

劉愷威楊冪「婚」不了  今年繼續戀愛

香港演員劉愷威與女友楊冪陷入熱戀,總是被媒體關注婚期,之前甚至傳出劉愷威送上豪宅、鑽戒,被推測2人好事近了,至於有無閃婚可能?劉愷高興的透露:「我今年計畫就是繼續好好談戀愛,所以應該不會有閃婚的可能,目前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秦嵐與劉愷威在《大唐女將樊梨花》在戲中談戀愛,她笑稱戲外2人是哥兒們,平常還會一起去唱歌,不過她也因此當上紅娘,她透露:「有一次吃飯介紹楊冪給他認識,沒想到我倒成了紅娘!」因為楊冪跟劉愷威因此擦出火花,陷入熱戀。

秦嵐在戲中當起癡情女,她坦言自己個性跟角色很像,跟男生一樣大刺刺,愛打抱不平,但只要碰上感情,就相當被動,不敢主動追求心愛的男子!劉愷威對秦嵐也是讚譽有加:「她這個人非常有趣,我們很聊得來,拍戲時都非常愉快!」

秦嵐(右)跟劉愷威因戲結緣,還因此當了紅娘。(圖/台視)

▲秦嵐(右)跟劉愷威因戲結緣,還因此當了紅娘。(圖/台視)

不過《樊》劇服裝相當考究,拍戲時又剛好是六、七月,演員們每天都要穿的裡面三層、外面三層,尤其武打戲又特別多,衣服是被汗水弄得一下濕一下乾更是家常 便飯,秦嵐嘆:「這齣劇是我拍過以來,最辛苦的一部戲!」劉愷威則是要跟兵器演對手戲,他笑說:「這種和非人類『演員』互動表演的經歷,覺得非常有意思。」 nownews 2013/02/20

 

影片: 劉愷威&楊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