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克雷格(ADaniel Craig)

髒話嗆丹尼爾克雷格?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大談糗事

 

尼爾克雷格(ADaniel Craig) 

安海瑟薇大談糗事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演出電影《悲慘世界》後,拿下數個影壇大獎,她也上節目大談過去尚未走紅時的糗事,她在宴會上與男星丹尼爾克雷格(ADaniel Craig)意外的玩笑互嗆,此影片在網路熱傳,網友們紛紛笑道:「安海瑟薇真是太可愛了!」

 安海瑟薇演出電影《悲慘世界》後,以最佳女配角拿下數個影壇大獎,為了宣傳新片,她也上訪談節目大談過去尚未走紅時的糗事。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她談到過去曾在金球獎的提名者晚宴上,因首次參加盛宴,感到格外緊張,當時遇到男星丹尼爾克雷格與她四目相交,她感到一陣緊張。

 安海瑟薇說:「我當時覺得心裡小鹿亂撞,沒想到他居然看著我,飆出髒話。我當時嚇傻了,這完全顛覆我的邏輯,所以我也回他髒話。」

 安海瑟薇笑道,她與丹尼爾克雷格在房間的兩頭,隔著一群人互相暗比髒話手勢,沒想到丹尼爾克雷格忽然表情大變,對她猛揮手。安海瑟薇一回頭就看到導演戴爾卓(Stephen Daldry)在她背後對丹尼爾克雷格大做鬼臉。

 安海瑟薇說,當時她糗道只想找個洞躲起來,這段談話也讓主持人笑翻。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66850

 

影片: 安妮海瑟薇和丹尼爾克雷格的尷尬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