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Lady 孫協志

孫協志自組不動心娛樂魔訓Sun Lady  鐵定不整型 

 

孫協志培訓1年的女子團體Sun Lady     孫協志:能承受藝人紅了不鳥我

 

▲孫協志(左三)為培訓1年的女子團體Sun Lady舉辦成軍發表會,左起楹子、Mimi,右起陳葳、張琳、王淯。

 孫協志去年揮別老東家喬傑立,自組「不動心娛樂」,8日大張旗鼓為旗下女子團體Sun Lady辦發表會,來賓遍及唱片、戲劇、出版及藝人,獨獨沒有合作10多年的恩師孫德榮(大孫),大孫對此很受傷,昨卻故作堅強:「無所謂了!我早就看破,人生不就是這樣?」

 孫協志斥資數百萬成立經紀公司,嚴格培訓Sun Lady,陸續有10個女生因吃不了苦而落跑,他坦承自己的經紀概念和訓練模式都是從大孫身上學到,「不一樣的是,孫總大多做男團,我直接挑戰很多人不敢接觸的女子團體!」15年沒出個人專輯的他也計畫今年重返唱片圈,希望和Sun Lady在同一家唱片公司。

 大孫捧紅5566、明道、陳喬恩等人,曾數度表示要把喬傑立交給孫協志經營,但旗下藝人翅膀硬了一個個走人,他昨感慨地說,如今只剩王仁甫在身邊,日前王還帶他去宜蘭吃櫻桃鴨;他先說和孫協志互動正常,對他的女團樂觀其成,在記者追問下,他坦承沒收到孫的邀請函,「是馮凱導演問我有沒有接到,我才知道這件事!」是否心寒?「小孩長大了,愛怎麼樣都可以,或許他想當頭,不想活在我的陰影下吧!」

 孫協志解釋,來賓都是將來可能合作的單位,有點像招標大會,他想不要讓長輩擔心,「孫總了解我個性,他是我永遠的爸爸!」怕不怕藝人將來紅了也走掉,他說,帶人要帶心,「我若有本事把藝人捧紅,就有本事承受藝人紅了後不鳥我。」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3010900595.html

 

Sun Lady

孫協志沉寂演藝圈1年,自組經紀公司『不動心娛樂』,『淬鍊』出新女團SUN LADY,准許談戀愛,唯獨不能整型。培訓至今已花掉他7位數老本,淡定說:「該花就是要花,想實現夢想要有本錢。」坦言當老闆穩定軍心最難,好在有老婆韓瑜聊天解愁。

孫協志離開喬傑立已3年之久,如今自組公司『不動心娛樂』,和前老闆孫德榮依然維持友好關係,坦言成立女子團體,某層面是考量『不強碰』前老闆打造的新男團Super 131。為何自立門戶,不留著幫孫總?他說:「繼續待(孫德榮)身邊,不會長大。」

以魔鬼訓練的方式培訓SUN LADY,每天操練12小時,還得睡在舞蹈教室,他坦言:「這些女生不知道被我罵哭多少次。」SUN LADY回應:「哭是因為沒有達到標準,自責才哭。」至於韓瑜則扮演『保母』角色,非但不怪老公心思全在這幫小女孩身上,還替他關照她們的心情,孫協志 說:「她比我還要疼她們」,時時注意成員臉書動態,買暖暖包、保溫瓶和止痛藥等。

孫協志(後中)自組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包括老婆韓瑜(後右三)、SUN LADY等。(圖/不動心娛樂)

▲孫協志(後中)自組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包括老婆韓瑜(後右三)、SUN LADY等。(圖/不動心娛樂)

他誇SUN LADY五位女孩耐操,因為培訓過程至少有5~10位,承受不住壓力陣亡,「有的來3天就消失了,人間蒸發。」他准許SUN LADY談戀愛,但不得影響工作,唯獨不准整型,明定「全身上下都不准」,他說:「不做過度包裝,不做偶像…我不哈韓也不哈日,她們是來自台灣的女子團 體…要能唱能跳,可以表演現場。」

昨(8日)除了舉辦不動心娛樂SUN LADY成軍發表會,孫協志也宣布今年重返歌壇,睽違15年計畫再度發行個人專輯,接下來老闆和女團『綁樁』,「買一送五,或買五送一」,開始尋找合適的唱片公司,表示「一起比較方便」,可省去許多溝通時間。

▼▲SUN LADY正式出道,左起楹子、Mimi、王淯、張琳和陳崴。(圖/不動心娛樂)

 

影片: Sun L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