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湘婷 楊孟學 

侯湘婷帶球嫁豪門捷安特老董劉金標外孫楊孟學  婆婆眉開眼笑

侯湘婷出嫁爆雙喜 被捷安特老董外孫套牢

侯湘婷(左)與捷安特外孫楊孟學交往1年多結婚,早已淡出演藝圈的她從此想當賢內助。

31歲侯湘婷昨天與小3歲男友楊孟學結婚,老公出身豪門,是自行車名牌捷安特老董劉金標的外孫,婚宴在君悅飯店舉行,席開46桌,侯湘婷爆出閃嫁豪門,外傳可能「帶球嫁」,婚宴上新郎媽媽已眉開眼笑對親友宣稱:「我要做少年嬤了。」證實已有孕。

侯湘婷和楊孟學1年多前透過室友的男友認識,2人因一起看超級盃產生情愫,2人交往之初,男方即認定,侯湘婷卻因大對方3歲曾介意,但男方的誠意,還會講台語,打動侯父母。

侯湘婷17歲拍廣告出道,隨即以歌手發片闖出知名度,成名曲有伍思凱作曲的「秋天別來」,發過3張專輯後,她轉往戲劇發展,拍過電視劇「熟女慾望日記」、「聽不到的戀人」。

男方是自行車品牌老董外孫,小倆口連求婚過程都和自行車有關,婚後侯湘婷和老公仍定居紐約。台北婚宴後,還會在紐約再宴請當地親友。聯合新聞網

 

侯湘婷出嫁爆雙喜 被捷安特老董外孫套牢

侯湘婷(右)昨與楊孟學舉行婚宴,新郎小心翼翼牽著新娘的手。

30歲藝人侯湘婷與捷安特老董28歲外孫楊孟學昨晚結婚。賓客入場時,婆婆用台語向友人開心報喜:「我要做年輕阿嬤了,在所有同學裡面我是第1名。」是否雙喜臨門?侯湘婷語帶保留說:「生命是自然的,我都已經準備好了。」礙於習俗不方便公布?她稱沒有禁忌,但常看到媒體報導,所以有了也不會說。

侯父(左起)、侯母、侯湘婷、楊孟學、楊母和楊父接受賓客祝賀。

侯湘婷和楊孟學昨晚在台北君悅酒店席開46桌結婚,她穿紐約設計師Selia Yang的純白簡約婚紗,在楊孟學的甜蜜攙扶下接受媒體採訪,她淡出演藝圈6年,不斷提醒記者別太逼迫內向的老公。她表示去年2月參加友人辦的美式足球超級盃觀賞派對認識老公,「第3次約會我就問他是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而且最好想清楚我年紀比較大」。

問楊孟學喜歡老婆哪裡?他靦腆表示:「很好相處。」一旁的侯湘婷立刻撒嬌回應:「你不是說我很難搞嗎?」2人互動自然甜蜜。楊孟學表示剛開始完全不知道侯湘婷是藝人,「交往1個月後,朋友通知才知道」。

喜宴以桃紅色和紫色作為布置主題。

婚後定居紐約

交往周年就定終身大事?楊孟學認為順其自然最重要:「到了時間點,湘婷事先也知道,那陣子還不斷問我是不是要求婚了。」

江美琪昨晚出席好友婚禮,表示:「很開心湘婷找到愛她的先生,聽說他有禮貌又細心,2人個性互補。」侯湘婷婚後打算定居紐約,暫無計劃重返演藝圈,她說:「希望以老公為主,夫妻可以相輔相成。」

楊孟學在美國從事專案管理,他婚後希望盡快組成自己的家庭,似乎想快「做人」成功,但蜜月地點還未定。 蘋果日報

 

影片: 侯湘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