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秘婚 

張藝謀超生 - 張藝謀前妻肖華

 

張藝謀超生恐罰7.8億 前妻肖華:鞏俐一封信把我擊垮

張藝謀傳秘婚,並生下三名子女,該女子(左一)與其中二名兒子日前被拍到。(圖/搜狐) 

日前大陸導演張藝謀才被爆料,與小30歲的江蘇女子陳婷秘婚多年,並生下2子1女。昨大陸媒體報導,其實張藝謀先後的4任妻子,生下7個孩子,根據 大陸「國家生育政策」規定,張藝謀超生恐繳7.8億台幣(約1.6億人民幣)。今大陸媒體又將張藝謀情史回顧,指出早在1992年張藝謀前妻肖華《往事悠 悠》一書中,披露她與張藝謀的婚姻如何因鞏俐的介入走向終點。

根據大陸媒體計算,張藝謀與「疑似妻子」陳婷生了三名子女,他與另兩名女子亦共生了三名子女,加上與前妻肖華生的大女兒張末,共七個子女。有網友拿張藝謀 過去作品調侃:「張藝謀作品一覽:《金陵七釵》、《七面埋伏》、《七城盡帶黃金甲》等」,並指出張藝謀是否利用特權超生,有沒有根據國家規定繳納罰款是他 們最關心的問題。大陸媒體也算出,若張藝謀真有七個小孩,根據規定,應繳納他年收入的兩倍金額作為罰款,也就是約7.8億台幣。對於張藝謀超生等問題,大 陸媒體多次聯繫張藝謀的助理,但截至截稿,張藝謀仍未做出回應。



▲張藝謀嬌妻(左後)與二個兒子曝光。(圖/搜狐)

而張藝謀豐富的情史,大陸媒體也做出整理,並再掀起他和鞏俐那段情。張藝謀前妻肖華曾在書中寫道,有一天,她像往常一樣幫張藝謀整理衣服,從他衣服中打開 了一封信,信中第一句話便是:「你走了,把我的心也帶走了。」並提到「我想結婚,我希望得到答覆,我期望上天賜給我幸福。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賴在我懷裡 的樣子可愛極了,我們在有說不完的話,做不完的事.....」文末,她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鞏俐。



▲張藝謀前妻肖華(右)與女兒張末。(圖/新華)

 明星 張藝謀 鞏俐 肖華 陳婷 國家生育政策 八卦 nownews2013/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