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童話

劉詩詩 胡夏 - 傷心童話

合作傷心童話 劉詩詩嫉妒胡夏瘦


因演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主題曲而走紅兩岸的歌手胡夏,首次主演電影《傷心童話》14日在大陸上映。片中他有幕半裸上身的戲,細瘦的身材,讓女主角劉詩詩嫉妒:「真瘦!就是覺得真的很瘦!」

騰訊娛樂報導,14日上映的《傷心童話》,融入「穿越」的橋段,號稱是部「魔幻暗戀」愛情片。在電視劇《步步驚心》一夕成名的女主角劉詩詩,這回也在片中大玩「穿越」劇碼,但不是到清代當宮女,而是昏倒後「穿越」到170年前的清末民初。

第一次演電影的胡夏,對演戲還有些生疏,沒想到導演就要求他打赤膊拍一場打架的戲:「劇情是男主角為幫女主角圓夢,穿越到170多年前,不慎陷入火拼打群架的窘境。由於其它人脫上衣對打,我也只好照做。」

從未在人前裸身的胡夏,一開始很放不開:「想穿件背心,哪怕擋著一點點肚子也好。後來就覺得大家都為這個戲付出了很多,那我為什麼不能往前邁一步,於是還是脫了。」

不過,咬牙脫了上衣站到鏡頭前,胡夏就後悔了:「我想把自己裝在一個洞裡面,因為那個影視城旁邊有很多人,大家都看著你,我當時又瘦成那個樣子,真的非常害羞。也覺得很遺憾,為什麼自己沒有多練習一下。我還是希望有很好的狀態展現給大家,而不是瘦骨如柴,感覺營養不良的感覺。當時我也沒精力去練大塊腹肌,拍出來以後,我自己看鏡頭,簡直就像外星人。」

事實上,胡夏知道自己太瘦,拍這場戲前幾天開始苦練伏地挺身及仰臥起坐,希望把肌肉練得結實一點,但臨陣磨槍的效果還是有限。

 

▲胡夏(右)首次演電影,在《傷心童話》中與劉詩詩大談淒美愛戀。 (取自電影官方微博)

http://www.want-daily.com/portal.php?mod=view&aid=426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詩詩 胡夏 傷心童話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