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 - 金泰希、宋承憲

 

金泰希8月來台當公主 宋承憲愛相隨

 

我的公主 - 金泰希、宋承憲 - 金泰希當《公主》 七夕情人節牽宋承憲攻台

 


宋承憲(左)和金泰希在韓劇「我的公主」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 (東森綜合台提供)


宋承憲和金泰希8月攜手來台會粉絲!他們今年初演出韓劇「我的公主」,因金童玉女形象傳出熱戀,兩人不畏緋聞預定8月6日七夕情人節登「台」,為戲造勢3天2夜,還異口同聲直呼想大啖台灣美食;兩人來台班機與下榻飯店仍在協調中。

競逐首爾電視節大獎

宋承憲2001年與「喬妹」宋慧喬曾來台宣傳「藍色生死戀」,當時因大批影迷追星,他只喝到珍珠奶茶,其餘時間皆在飯店休息,10年後,他再造訪台灣,已令粉絲們期待不已;金泰希6年前因「愛在哈佛」來台,她當時不巧遇上馬莎颱風,無法好好享受台灣美食。

金泰希在「我」劇中「超齡」扮開朗女大生,搞笑演技贏得觀眾喜愛,並與宋承憲飾演的富三代譜戀曲。兩人除將角逐8月31日揭曉的「首爾電視節」最佳男女主角外,該劇也入圍了最佳韓流電視劇等獎項;「我」劇將於8月4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

金泰希當堀北真希師妹

另外,金泰希今年與日本「Sweet Power」經紀公司簽約,當堀北真希的師妹,日前秀出兩人相差8歲的合照,韓媒猛誇金泰希童顏無敵,讓一旁、僅22歲的堀北真希成「屈辱」,消息傳回日本,日網友認為「屈辱」一詞不但言重,還斥韓媒愛捧自己人。........from: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l/21/today-show13.htm

 

 

我的公主 - 金泰希、宋承憲

 

我的公主 - 金泰希、宋承憲 - 金泰希當《公主》 七夕情人節牽宋承憲攻台

韓國女星金泰希、宋承憲應東森綜合台之邀,將於七夕情人節來台為韓劇《我的公主》宣傳,預計停留8/6-8/8三天,目前班機與住宿等相關適宜仍在協調中,屆時電視台會安排兩位巨星品嘗台北美食,粉絲也將有機會與偶像相見歡,一賭巨星風采。

金泰希六年前曾為韓劇《愛在哈佛》與同劇演員金來沅來台宣傳,但卻好巧不巧遇上馬莎颱風,讓兩人除了記者會外,對台灣印象僅存有腳底按摩的記 憶。而金來沅也向她介紹台灣的各種美食,讓她聽得心癢癢,透露最想吃「小籠包」和「餛飩湯」,無奈遇上颱風讓她一樣也沒嚐到。不過有粉絲貼心送上太陽餅等 台灣名產,讓她直呼貼心。後來弟弟李莞也為戲來台宣傳,她還特別盯囑弟弟務必替她嚐美食、逛夜市。 


我的公主 - 金泰希、宋承憲


 
金泰希、宋承憲想來台大啖美食

宋承憲則是十年前為韓劇《藍色生死戀》與宋慧喬一同訪台,當年在製作公司的安排下,前往了通化夜市品嘗美食,不料夜市卻被粉絲塞爆,幾乎癱瘓整個 商圈,讓他們僅匆匆喝了珍珠奶茶便趕緊驅車開,宋承憲透露,當年台灣行前影迷推薦許多台灣美食,不過最後都無福消受,還取消行程在飯店休息,讓他有點失 望。

而此次來台除宣傳東森綜合台8月4日首播的韓劇《我的公主》,電視台也表示會替兩人「圓夢」,帶他們逛台北吃美食,以彌補過去來台的遺憾。.......http://www.nownews.com/2011/07/21/340-2729190.htm


影片: 宋承憲與金泰希  我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