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撇炒股受害者 再咬小S「沒是非快認罪」

 

周玉蔻(左)9年前曾上《康熙》接受小S訪問,當時互動愉快。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老公許雅鈞涉パン(音同胖)達人內線交易罪已交保,11日她被檢方以證人身分約談。名嘴周玉蔻前天開砲指小S應退出《康熙來了》。她昨再砲轟小S和夫家「沒有是非」、「趕快認罪協商」,外界質疑她是炒股受害者才忿忿不平,她解釋:「想像力太豐富,我是對非法行為發聲。」

 


小S(前)上周在小姑許馨云(左)陪同下,以證人身分出庭(圖) 

 

周玉蔻昨開罵:「炒股是多可惡的事,吸了多少人的血,把1塊股價9毛9的公司,借殼上市,炒高了又下來,下來還可以放空賺,做多又放空,榨了那麼多錢,為富不仁。」
S媽小S皆未回應

接著她批:「他們這些有錢人沒有是非,這件事已經揭發他們的真面目,他們都在玩金錢遊戲,不事生產,就是因為台灣有太多這種玩金錢遊戲的人,不好好創業,真正創業的人是張忠謀、郭台銘這些人,你看他們(指小S夫家)坐在家裡炒股,洋洋得意,還要社會地位,你炒股票就躲起來,不然就去坐牢,犯法的人就應該被批評。」

而S媽前天回應徐家家訓是賺錢要心安理得,希望媒體別再抹黑,周玉蔻也表示:「小S媽媽莫名其妙,根本不懂真實狀況,我現在唯一能建議他們的就是和盤托出,誠實面對。」對此S媽不接電話,小S經紀人Joanne不回應,大S僅以簡訊表示:「謝謝關心。」

被揪上《康熙》談做愛

周玉蔻2年前在《2100全民開講》批《康熙》腥羶色,還自認:「我上第2集,但我不是一個腥羶色的人,所以當時那個節目生存下去了。」

不過網友卻揪出2004年她上《康熙》的畫面,她在節目說:「我跟我老公說我不太想拿下來墨鏡,我說我如果拿下來,我覺得你會很久都不想跟我做愛了。」質疑她自打嘴巴。她昨說:「網友的話我不予置評,正常人不會躲在電腦後面罵人,我是針對炒股這件事批評,其他沒什麼好回應。」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