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昕  婷婷

邵昕  婷婷 - 婷婷受夠邵昕碎碎念 婚姻關係危險

影片: 邵昕 婷婷

邵昕 婷婷 婚姻亮紅燈?!

 

婷婷 - 邵昕的妻子婷婷

 

邵昕 婷婷全家福照


邵昕  婷婷 - 婷婷受夠邵昕碎碎念 婚姻關係危險

邵昕的妻子婷婷,近來因上通告聊夫妻趣事而受到矚目,不料私下的婚姻生活卻狀況百出,意見不和占多數比例,塔羅牌專家寶靈表示,雙方壓力已達頂點,婚姻關係危險,直言若不在五個月內修復,有可能會分道揚鑣。

婷婷上節目《非關命運》聊「男人嘮叨」話題,表示長期忍受邵昕喋喋不休的個性,還將婷婷塑造成「小龍女」一般,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美美的待在家裡。原本節目請到夫妻兩人一同參與,不過一早邵昕以身體不適為由,讓婷婷獨自上節目。

婷婷表示在求婚時,邵昕就是用疲勞轟炸式的追問「到底要不要跟我結婚」。婚後,家裡的大小事全都得聽邵昕的,牙刷位置、婷婷開車方式,都能讓他唸上一整天,這樣的疲勞轟炸,長期下來婷婷都是冷處理,並軟性面對。

直到最近,邵昕擅自決定小孩轉學一事讓婷婷大為不滿,兩人的關係已出現許多問題。

提及小孩,婷婷一直耿耿於懷,她表示,起初懷孕時因為她骨盆小,寶寶頭較大、羊水少,醫生建議應剖腹產。

不料,邵昕卻對婷婷大發雷霆,整整唸了她兩小時,邵昕認為寶寶沒有經過自然產道擠壓,以後個性會不夠堅強,婷婷受不了他的碎念決定聽話,選擇自然產,最後生產時難產,到頭來還是剖腹生,但小孩健康已經受損,無法挽救。 .... NOWnews 2011/09/30

 

 
 

                               婷婷

 

邵昕 婷婷合


邵昕 婷婷 婚姻亮紅燈?!

夫妻談錢傷和氣,邵昕和婷婷夫妻為了誰負擔家計,把家庭問題搬到節目上,昨天夫妻兩人各說各話,婷婷認為邵昕不了解她,邵昕則說:「貧賤夫妻百事哀,我沒有錢,很遺憾之前沒有照顧好家庭,應該打屁股。」但是否願意和婷婷好好溝通?他笑而不答。

夫妻倆昨原定要一起上超視「非關命運」,但邵昕臨陣退通告,告訴製作單位身體不舒服,獨留婷婷面對媒體追問,誇張的是,兩人住在同一屋簷下,婷婷卻不知老公的身體狀況,到現場才被告知老公不能上節目。

邵昕助理透露,他的右眼腫得像貓熊,好像被打一樣,邵昕後來解釋,早上發燒掛急診。但為何沒告知婷婷?他僅表示:「她太忙了。」

邵昕念小學三年級的兒子患有自閉症,也是夫妻爭執的導火線之一。婷婷抱怨,邵昕沒經過她同意,就把小孩從康橋轉走。邵昕激動回應:「我付不起學費啊!而且康橋不願意收我兒子,他們沒有特殊教育的資源,那邊的小孩都是有錢人,要是我的兒子把他們怎麼樣了,我更是賠不起。」

婷婷在節目上抽塔羅牌,老師告訴她,兩人都已經忍受到了極點,現在是危險地帶,要在5個月內溝通,否則將分道揚鑣。她表示,會選擇在節目上爆發,是因為「我比較沒機會對外講話,我聽到他跟很多朋友對我不實指控,像是我都不照顧小孩、沒出錢養家,所以我才拿出單據證明。」但邵昕最後仍說:「之後我會負擔,把過去疏忽的彌補回來。」

婷婷傍晚趕攤上年代「今晚誰當家」,繼續控訴邵昕寧願花10幾萬上酒店,也不願拿1千元回家,並說「越對他好,他就對我越冷漠。」婷婷的媽媽昨陪女兒跑通告一整天,坦言對女婿很失望。....2011/10/01 聯合報



影片: 邵昕 - 陳海茵專訪邵昕 哭談自閉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邵昕 婷婷 邵昕 婷婷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