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玲 - Makiyo 的沉淪

Makiyo沉淪 謝玲:「妳、我都曾推過一把!」

「Makiyo 的沉淪」瘋狂轉文 謝玲:露胸就有鎂光燈


 

Makiyo沉淪 謝玲:「妳、我都曾推過一把!」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喝醉酒毆人事件越演越烈,成為近日裡最火熱的話題。對此,昨(8)日上午有一名曾在唱片圈工作的謝玲則在臉書上感慨發言,指出演藝圈和藝人的沉淪,「妳、我都曾推過一把!」

這名宣稱在唱片圈工作過的謝玲表示,曾經在13年前教過剛出道的Makiyo學國語正音,當時的她不僅認真還單純,但隨著唱片銷售成績不佳,Makiyo轉而朝「辣妹」、「夜店傻妹」方向發展,反而接下不少綜藝節目通告,和產品代言活動。

對於外界砲轟Makiyo「可恥」、電視節目水準低落、藝人逐漸失去才藝,謝玲說,「有位宅男名嘴啊,你在痛批Makiyo的同時,有沒有想一想,你的部 落格不也長期使用許多辣妹照在餵養你的讀者嗎?」並舉例提到,只要打出露腿露胸的辣妹,就幾乎是票房及鎂光燈的保證,「讀者或觀眾是否拒看、拒聽過?」

除了字字句句寫下對於環境轉變的無奈外,謝玲指出,「我覺得全民也都應該自我檢討,當初這位出身單親家庭,想進入演藝圈賺錢分擔家計的少女歌手,是在整個社會中漸漸學壞和墮落的;演藝圈和藝人的沉淪,妳、我都曾直接或間接推了一把…」

儘管網友對於該篇文章的意見不一,但謝玲的此篇文章發布後,短短一天便吸引上萬名網友瘋狂轉載。不過,她也在文末提到,希望受害司機可以早日康復,並且呼籲大家在事件落幕後,也能盡力關懷被害者所需的實質幫助。http://www.nownews.com/2012/02/09/138-2783358.htm

「Makiyo 的沉淪」瘋狂轉文 謝玲:露胸就有鎂光燈

Makiyo與友寄隆輝痛毆司機林余駿,該事件每天都大逆轉,她從被襲胸到變成踹爆頭的共犯,事件引起大眾議論紛紛,曾在唱片圈工作的謝玲則寫下對娛樂圈的生態:「哪裡有露腿露胸的正妹,哪裡就有鎂光燈。」認為演藝圈和藝人的沉淪,「妳、我都曾推了一把…」。

謝玲近1500字闡述Makiyo努力學中文,從演唱「輕搖滾」的日本美眉搖身便成「辣妹」的過程;她曾從事唱片圈工作,負責幫港星、馬來西亞歌手 和ABC藝人矯正國語發音,遇見Makiyo時,台灣唱片業因盜版和MP3問題逐漸沒落,「唱片成績不上不下,反倒是後來以「辣妹」和「夜店傻妹」之姿遊 走各大綜藝節目接通告,反倒博取了高收視率,也為她帶來了更多產品代言和活動表演的機會和收益。」

「資訊展的時候,哪裡有露腿露胸的正妹,哪裡就有鎂光燈和人潮。」謝玲直言:「這樣美眉們何必學才藝?不如花錢去整型或上夜店跟演藝圈攀關係,還比較快紅!」

Makiyo踹司機新聞不斷放送,話題甚至占據各台談話節目,謝玲表示:「爛藝人、爛節目你有沒有選擇不要看?!在你我看著電視新聞跟著謾罵時,是否也該檢討一下自己有沒有盡一己之社會責任?」該文章一天之中已經默默被轉發超過1萬次。

文中不忘痛批:「有位宅男名嘴啊,你在痛批Makiyo的同時,有沒有想一想,你的部落格不也長期使用許多辣妹照在『餵養』你的讀者嗎?」矛頭似乎 直指有「宅神」之稱的朱學恆;她直說:「低俗節目的製作人,你又有甚麼資格叫Makiyo退出演藝圈?」認為Makiyo向來都不是清純派,如果這位藝人 如大家所指責的那麼「無恥」,又為何能搶版面、搶收視率並且走紅。

▲朱學恆表示Makiyo給了社會大眾非常不好的示範。(圖/東森新聞)

原文:Makiyo 的沉淪,妳、我都曾推過一把!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09/23836.htm



 




arrow
arrow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