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

 

 

艾莉絲結婚照

艾莉絲低調成婚 婚後與日本老公定居東京

 

百年新娘再添一位,淡出台灣演藝圈的主持人艾莉絲今天凌晨在自己部落格「艾莉絲 我的牧羊人奇幻之旅」中,發布結婚的消息。艾莉絲表示與日籍男友RUI交往兩個月後便決定互托終生。

艾莉絲曾擔任Channel【V 】VJ、綜藝節目主持人、女鞋品牌總監、作家...等各種身分,一年半前為了挑戰自己更多可能性,離開台灣及主持人,旅居日本!艾莉絲表示在這趟旅程中遇見丈夫RUI,兩人本月15日在海外舉行婚禮,並且低調僅邀請已在家屬摯親前來觀禮。

艾 莉絲表示婚後將會隨著RUI定居東京,但仍然會繼續主持、寫作、時裝品牌經營的工作,並且將擴展觸角至台北和日本兩地。艾莉絲與大家分享喜悅,期待自己未 來能夠扮演好妻子的角色,更開心大喊:「我,真的很幸福!」突然的婚訊,讓不少網友直呼「SHOCK」,不過大家還是紛紛獻上祝福,更誇兩人郎才女貌!

 

BLOG全文:

各位長久以來支持艾莉絲的朋友們:天涼了,你們都好嗎?儘管有點突然,但請容許我和大家分享人生裡最幸福的訊息。

2011年10月15日,我結婚了!

面 對情感總是理性和冷靜的我,一直以為堅信婚姻是需要長久的觀察與時間的歷練,但卻和日籍丈夫RUI交往兩個月之後便決定互托終生。我們的決定並未受到任何 不可抗力的影響(如:懷孕、家庭因素)。而是兩個成熟的大人,基於相愛和信任的基礎上,並且對於家庭經營和生涯規劃,擁有和諧的溝通與共識,經過審慎地思 考之後,進而決定今後將共同攜手渡過人生。 由於國籍不同,我們必須面對語言的隔閡和文化的差異,但也因為丈夫的善良、體貼、忠誠、責任感,堅強了我對彼此未來的信心和決心。同時我也期許自己,能夠 在未來的人生裡成功扮演好妻子的角色,帶給家庭穩定和諧的力量。 我們已於上週六在海外舉行了婚禮的儀式,由於兩人個性低調的關係,僅邀請了家屬摯親前來觀禮。婚後將會隨著丈夫定居在東京,但仍然會繼續主持、寫作、時裝 品牌經營的工作,在家庭和工作裡取得適當的平衡,並且將擴展觸角至台北和日本兩地,期盼能夠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

一 年半前,為了尋找人生裡更多的可能性,亦然離開了台灣和節目主持。當時我認為一直待在攝影棚裡,未來將會變得更有錢更有名,但不見得會更快樂更踏實。因此 展開了一段在異鄉裡回歸平凡的旅程,而這段旅程使我變得更堅強勇敢、更相信自己,也讓我有幸能夠用自己最真實的一面,遇見了未來的終生伴侶。

在上帝的帶領之下,祂為我的人生翻閱了新的篇章,前方路途不再是孤獨地一步一腳印。今後的兩人三腳,將是大手牽小手的風景。很開心能夠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此刻想大聲地說,我,真的很幸福!!!!!

感謝上帝為我預備的另外一半!也希望每個人都幸福平安。圖片來源:(艾莉絲BLOG)

from: Yes娛樂 10月21日

 

艾莉絲宣佈閃嫁日本人!(圖/翻攝自艾莉絲部落格)

女星艾莉絲宣布閃婚! 交往兩個月情定日本人
 

從去年就突然告別演藝圈,前往日本東京進修的女星艾莉絲,21日凌晨在個人部落格宣佈,已經在10月15日閃電結婚,對象是交往兩個月的日籍男友RUI!

艾莉絲21日凌晨10分,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一篇名為「我結婚了!」文章,先是問候粉絲,之後就直說,「2011年10月15日,我結婚了!」

她表示,雖然過去面對情感總是理性和冷靜,一直以為堅信婚姻是需要長久的觀察與時間的歷練,直到遇到日籍丈夫RUI交往兩個月之後便決定互托終生。

▼艾莉絲為日本丈夫戴上戒指。(圖/截取自艾莉絲部落格)


艾莉絲強調,這個決定並未受到任何不可抗拒的影響,否認是因為懷孕或是家庭因素而閃婚。

但,由於雙方國籍不同,未來夫妻倆將面對語言的隔閡和文化差異,因此婚後她將隨著丈夫,定居東京,但仍然會繼續主持、寫作及時裝品牌經營的工作,往返台北、日本兩地。

艾莉絲和日籍丈夫的婚禮,也在上週六(15日)在海外舉行婚禮儀式,由於兩人個性低調,僅邀請家屬摯親前來觀禮。

關鍵字: 艾莉絲 閃婚 日本


http://www.nownews.com/2011/10/21/91-2751166.htm


女星艾莉絲結婚了!(圖/截取自艾莉絲個人部落格)


 

 

艾莉絲結婚了!艾莉絲 泳裝Walker│movie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