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 - 辱罵林依晨 熱狗微博道歉

 

林依晨對於熱狗臉書PO文一事,從頭到尾都選擇不回應。

 

熱狗 - 辱罵林依晨 熱狗微博道歉

日前熱狗(MC Hotdog)在臉書上,留言表示覺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對白、情節肉麻,還留言對主角林依晨人身攻擊,說:「林依晨脫光給我X,我都不要X。」經過雙方經紀人回應後,熱狗在15日午夜透過微博留言道歉。

熱狗在微博留言表示,很多朋友都跑來問最近有關於他的新聞事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說:「我絕對不是公開的侮蔑或惡意的對林依晨人身攻擊,之所以會有這個 新聞,那是我在網路平台FACEBOOK上"私人"的帳號(非空開的),私底下和朋友聊天打屁開玩笑的文字狀態,結果這些文字卻被有心人士傳播給媒體。」

熱狗接著繼續留言:「但不管怎樣,這些文字的確是出自於我……對林依晨非常不好意思,也願意致歉!」他說自己是一個敢作敢當的人,這次事件也學到一個教訓,原來在網路上是沒有什麼私人不私人空間可言的。

從事件一開始,林依晨就以高EQ來回應,大家關注她會不會採取法律行動,她只微笑要大家關注她的新電影。她的經紀人表示,林依晨對這件事不會生氣,但身邊的人都很替她抱不平。也說:「我們認為不回應,就是最好的回應。」

關鍵字: 熱狗 林依晨 微博 辱罵 高EQ http://www.nownews.com/2011/12/18/390-27678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