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

 

劉雨柔上空 為青春留念

劉雨柔繼全裸當曲家瑞的素描女郎之後,再度突破個人尺度,為雜誌比基尼女郎圖輯夜拍沙灘上空照。她說,只是希望在這個年紀、這時間點為自己留下一點作品,去年底就已開始考慮要拍寫真集。她租屋處室友都是男生,都把她當哥兒們,常常只穿內褲走來走去,她在家也是不穿內衣,「但我不會不穿內褲走出去。」圖/《FHM》提供

劉雨柔繼全裸當曲家瑞的素描女郎之後,再度突破個人尺度,為雜誌比基尼女郎圖輯夜拍沙灘上空照。她說,只是希望在這個年紀、這時間點為自己留下一點作品,去年底就已開始考慮要拍寫真集。她租屋處室友都是男生,都把她當哥兒們,常常只穿內褲走來走去,她在家也是不穿內衣,「但我不會不穿內褲走出去。」(中時電子報)

劉雨柔半裸捧奶 濕身曬辣肉

FHM推出比基尼特刊,女星為博版面全都豁出去,劉雨柔大膽半裸捧奶,打趴一掛美眉。

為何尺度大開呢?劉雨柔說:「時機點剛剛好吧,我希望在這個年紀、這個時間點為自己留下一些作品。」她說目前跟男室友同住,男友起初有些吃味,後也習慣他們男女共處,「我在家也是不穿內衣的,但我不會不穿內褲走出去。不過,因為我跟他們真的認識很多年了,他們都把我當哥兒們看,也跟他們的女友也都很熟,所以真的還好。」 (自由電子報)

 

影片: 劉雨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