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公主上《非誠勿擾》招駙馬養你全家沒問題  

 

找中國駙馬 非洲公主上大陸交友節目


大陸綜藝節目噱頭多,日前知名徵友節目「非誠勿擾」來了一位非洲公主,來自「幾內亞比索」的「德布佳達」,她在節目上公開表示,希望找個中國丈夫,若覓得良緣,她願意嫁雞隨雞,留在中國。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現年24歲的「德布佳達」,爺爺是非洲「幾內亞比索」的部落長老,父親是經濟學家,母親是律師,叔叔則曾是「幾內亞比索」駐中國大使,在當地家世顯赫。「德布佳達」目前是哈爾濱黑龍江大學的研究生,主修經濟學。她表示,自己在中國曾談過兩次戀愛,但都因觀念差異分手。儘管如此,她仍覺得中國男人特別溫柔,因此想找個中國男人結婚。

在節目上,「德布佳達」以她直來直往的發言風格獲得觀眾的喜愛,遭到質疑時,她也總是冷靜回答。她曾說過「有人問我,你們非洲是不是很窮才跑來找中國人養你,其實,我養你全家都沒問題,誰稀罕?」 中廣新聞網

 

非洲公主上《非誠勿擾》招駙馬  養你全家沒問題  

非洲公主 小德

越來越多的海外嘉賓秀上了《非誠勿擾》的舞台,這些膚色不同個性豐富的洋面孔為這檔電視相親節目添加了更多的別樣風景。其中來自幾內亞比紹的德布佳達尤其 與眾不同。引人注目的不僅是她黝黑的膚色,還有她顯赫的家世、率直的個性,在舞台上時而犀利時而可愛的發言,她被親切地稱為『小德』。這位在大陸留學的非洲公主在《非誠勿擾》上希望找個大陸丈夫。用她的話說『如果找到大陸老公,我可以留在大陸,嫁雞隨雞。』

根據中新網報導,德布佳達初登《非誠勿擾》,遭遇網友調侃是『阿依土鱉公主』。殊不知,這位來自幾內亞比紹的姑娘在當地真的是家世顯赫,父親是經濟學家, 母親是律師,爺爺是部落的酋長,叔叔是駐大陸大使……而對於這一切,德布佳達在台上卻很少提及。小德的父親作為長子接受西方教育,毅然放棄了繼承權,小德 從小就跟著父親離開部落來到首都過著普通人的生活。

在舞台上,她的獨特個性受到了觀眾的認可。自信、犀利,一有不同觀點就會直接表達,並且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那種,和點評主持黃菡、曾子航也有過激烈的 交鋒。在台上總是掐著腰有時冒出一句『老娘認為怎麼怎麼』,口音裡帶著的東北腔讓觀眾捧腹。遇見中意的男嘉賓,她也敢於奔放告白,『我想生八個孩子,要靠 你了!』當受到一些質疑的時候,她則是淡定回應,『有人問我你們非洲是不是很窮跑來找大陸人養你,其實,我養你全家都沒問題,誰稀罕?』 

非洲 公主 非誠勿擾 駙馬 海外嘉賓 Nownews

 

影片: 非洲公主上《非誠勿擾》招駙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