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

性感天后李孝利將嫁醜男 被稱美女配野獸

 

李孝利准老公太醜 氣哭媽媽 

李孝利將於9月與音樂人男友李常順在濟州島舉行婚禮 

李孝利與男友李常順(圖)

韓國性感女星李孝利昨日通過經紀公司宣佈,將於今年9月與交往三年的音樂人男友李常順在濟州島舉行婚禮,只邀請少數親友出席。消息一出,立即在網上引起轟動。由於李常順的外貌並不出眾,看上去與粉絲心中的女神李孝利不夠般配,很多人覺得接受不了,戲稱「這是屌絲的逆襲」、「醜男也有春天」,但真正瞭解兩人戀情的人都紛紛獻上祝福,贊「真愛很偉大」。

因保護動物而結緣

現年34歲的李孝利和39歲的李常順2011年通過朋友聚會認識,之後兩人一起參加了保護動物的民間團體,由於兩人都喜歡小動物,所以有特別多的共同話題,還合作錄製了歌曲《記憶》來幫助遺棄動物。

2011年11月28日兩人公開戀情,李常順曾因長相不出色而遭到網友抨擊。對此,李孝利在微博上回應:「長得難看點又怎麼了?」

李孝利曾在接受韓國電視節目採訪時表示,李常順非常單純、善良,「他能給我安定感,這種安定很適合我這樣性格起伏變化快的人」。李孝利透露,兩人認識沒多久,就聽說一隻遺棄犬從保護所裡逃走了,李孝利決定到地處水源市的保護所附近去尋找,李常順得知後,也要一起去,並冒著嚴寒在戶外找了三天,一句怨言也沒有。這件事感動了李孝利,她說:「我當時就覺得這個人很不錯,值得信任。」

獲封「最般配的坦率情侶」

李孝利曾是韓國紅極一時的少女組合Fin.k.l 的成員,於1998年出道。2003年,李孝利首次以個人歌手身份發行專輯,火速成為韓國新一代的「舞曲天後」,並以百變的形象成為韓國國民心中的女神,至今仍是韓國最有人氣的女歌手之一。李常順在1999年作為Roller Coaster 組合的一員出道,2010年與金東律一起組成「涼台」組合推出唱片,頗受韓國歌迷的喜愛。

兩人正式交往後,感情穩定。今年1月,有韓國媒體以「最般配的坦率情侶」為主題進行問卷調查,李孝利和李常順以76%的得票率排名首位。李秉憲和李敏貞、池賢宇和劉仁娜兩對情侶則以12%的得票率共同排名第2位。

印請柬暴露婚訊

據悉,此次婚訊是因兩人去印結婚請柬而暴露的。據李孝利的好友稱,兩人的婚禮將於9月1日在李孝利位於濟州島的別墅舉行。據悉,由於兩人的的戀情始於濟州島,李孝利對濟州島有著特別的好感。不久前,她在濟州島一個尚未開發的綠色農村買了一塊地,並蓋了一棟別墅,婚禮將在這裡舉行。

因為常順太醜 孝利的媽媽哭了

2012年4月,李孝利做客SBSTV節目《Healing Camp》,用「在我眼裡他是最帥的」表達了對男友的愛慕。

節目中,李孝利表示:「我第一次見到像常順哥哥那樣對待金錢十分隨意的人。他從不執著於金錢,有錢就花,沒錢就不花,是個十分重視自我幸福的人。看到常順哥哥的家以後,愈發覺得他有魅力。他的家是間小小的屋塔房,但是裝飾得十分漂亮。有很多書和花,他這個樣子讓我覺得他十分有人情味。」並坦率地說:「哥哥是真的不食人間煙火,而我卻只有錢。即使這樣,哥哥也不討厭我。」

李孝利還談到了在承認與李常順的戀情後身邊人的反應。她說:「公開男友後兩家的母親都哭了。我母親是因為李常順長得難看所以哭,而李常順的母親則是看了以『美女與野獸』描述我們兩人戀情的報道後哭了。自己看來帥氣的兒子被別人稱作野獸,肯定很傷心。」

李孝利還在節目中公開表達了對男友的愛慕,她說:「我喜歡只有一件衣服、彈吉他、年紀大的李常順,在我眼裡他是最帥的。」

收看了當天節目的觀眾紛紛留言:「好意外,李孝利、李常順很相配啊」、「他倆是宿命啊」、「李常順真是個大好人啊,兩人要好好戀愛啊」等。 鳳凰網

 

影片: 性感天后李孝利將嫁"醜男" 被稱"美女配野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