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奶媽 

富豪強身聘「成人奶媽」 到府服務

 

富豪想強身 聘奶媽到府服務

大陸深圳出現一個新行業「成人奶媽」,而且是針對當地富豪,大陸媒體報導,深圳當地的保母業,以母乳有豐富的營養成分為由,推出「成人奶媽」到府服務,月薪約1萬6人民幣,當相於台幣7萬,不過「成人」直接哺乳,似乎和情色之間很難切割,大陸現今法令也無法可管,引發不小的爭議。

大陸深圳的保母網站,最近出現一個新名詞「成人奶媽」,顧名思義餵的不是新生兒,而是給成人,大陸媒體報導,當地有錢的大富豪以母乳含豐富營養的健康理由,聘請奶媽到府服務。

安徽衛視主播:「服務成年人的奶媽,月薪在1萬6左右,身體健康、容貌姣好的奶媽,價格還要更高一點,現在成人消費奶媽的需求,快超過服務嬰兒的主流業務了。」

大陸記者實際走訪,這家號稱有「成人奶媽」服務的公司,裡頭配備簡陋,一見到有人上門,業者馬上提高警覺。業者:「這兩天有記者經常來,現在我們也不想做了。」

記者繼續追問,業者才鬆口,有販賣瓶裝母乳,但是不能直接哺乳,這時一位剛生完2個月的新手媽媽,出現在這家公司裡。

奶媽:「我是自己找過來的,他憑什麼找到我,哪裡找的到我呢?」

「成人奶媽」毛遂自薦,如果直接和她談生意,可省下近1萬元人民幣的仲介費,不過這樣的服務,民眾看法兩極。

深圳民眾:「我覺得成人的話,就有點變態了,有這樣的市場,我覺得不太正常。」

深圳民眾:「像這個在我們道德觀念裡面,他是不符合我們觀念的,但是法律又沒有規定。」

母乳當商品交易,現行大陸法令還無法可管,雖然有人是以攝取營養為由,僱請成人奶媽,但健康與情色只在一線之隔,要如何拿捏分寸,就看政府如何把關。 TVBS

 

影片: 深圳人乳交易夯 富商召奶媽補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