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蔡黃汝) 辰亦儒 - 我愛幸運七

 

豆花妹入主八點檔 大讚辰亦儒貼心

華視退出綜藝戰場 另闢戲劇蹊徑 豆花妹《幸運》救火

豆花妹(蔡黃汝)和辰亦儒(右)主演《我愛幸運七》(圖/華視)

豆花妹(蔡黃汝)和辰亦儒主演的偶像劇《我愛幸運七》,將在華視週日八點時段播出。劇中豆花妹飾演廖詠七一角,有個頑固的老爸李(王羅),因為家裡開武館,因此總希望她能回家繼承。天生倒楣的廖詠七,碰上一直都很幸運的賀紹然(辰亦儒飾),展開一段精彩故事。

首次和辰亦儒合作,豆花妹大讚他貼心,劇組氣氛融洽,不時會約出去吃小吃。辰亦儒也讚豆花妹很可愛,在導演安排下,兩人透過打羽毛球培養默契,組隊和趙駿 亞、李相林對打,結果豆花妹和辰亦儒慘輸,願賭服輸的兩人一同請劇組工作人員喝飲料,但賽後豆花妹才緩緩說出:「今天其實是我生日!」

播出5年的綜藝節目《POWER星期天》,則確定在5月26日播出後正式落幕。近年來華視週日10點偶像劇時段成績慘澹,這次從6月9日起,改在8點檔時段播出偶像劇,能不能培養出觀眾群,也是另一個挑戰。nownews 2013/05/25


《我愛幸運七》劇照。(圖/華視)
▲《我愛幸運七》劇照。(圖/華視)

明星 豆花妹 蔡黃汝 POWER星期天 偶像劇 辰亦儒 李相林 趙駿亞 

 

華視退出綜藝戰場 另闢戲劇蹊徑 豆花妹《幸運》救火

華視週日招牌綜藝節目《POWER星期天》亮熄燈號,確定於26日播出最後一集,並由偶像劇《我愛幸運七》接檔,期盼靠著豆花妹蔡黃汝、辰亦儒的偶像魅力來炒熱收視低迷已久的八點線時段。

電視台棄綜藝、改播偶像劇,盼靠豆花妹、辰亦儒偶像魅力救收視。

《POWER星期天》在華視播出五年,傳因收視不如預期,只好被迫劃下句點。而華視也破天荒地在原時段首度改播偶像劇,接檔戲《我愛幸運七》預計將在6月9日首播。據悉,週日十點檔也不會播出偶像劇,接下來兩個禮拜將分別播出2012回顧及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辰亦儒與豆花妹合作偶像劇之前,早在高雄就見過,他說雖然只是匆匆一瞥,卻對豆花妹的可愛,留下深刻印象。而豆花妹也對辰亦儒的紳士風度讚譽有加,直呼他拍戲時很貼心,與劇組相處融洽。ETtoday

 

影片: 豆花妹 辰亦儒 - 我愛幸運七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