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乃柔 

華航郭雪芙 莊乃柔10年前打敗馮媛甄獲「桃花女」 

 

桃園機場空姐手卡行李X光機,嚇的花容失色,警消花半小時搶救。

華航一名空姐莊乃柔,2日準備出勤通關時,為了防止行李卡住X光機的輸送帶,她伸手進行調整時,其中3根手指頭當場卡住,瞬間哭成淚人兒,所幸即時 處理並未受傷,但她外貌被酷似女團「Dream Girls」的郭雪芙,網友看了直呼「惜惜」。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在10年前曾上綜藝節目《我猜》,還獲得人氣最旺的美少女。

該名空姐莊乃柔,當時手指遭卡住後大喊,「我的手指捲進去了,快救我」,當下機場員工停止X光機運作,但因空姐過於心急,反而卡的更緊;後在消防員輕壓行李箱後,空姐手指得以掙脫,未因此受傷。

「華航郭雪芙」莊乃柔。(圖/翻攝自網路)
「華航郭雪芙」莊乃柔(圖)

由於空姐短髮的造型以及俏麗的外表,格外受到民眾注意,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空姐貌似Dream Girls最有人氣的郭雪芙;看到空姐急得哭出來的畫面,網友直呼「好想惜惜、呼呼」,相當心疼。

該新聞報導之後,有網友發動人肉搜索,她在10年前、2003年3月22日曾參加吳宗憲主持的《我猜》,她還在節目自爆,17歲那年曾經1個月內10人追求她的紀錄。她當時參加的是「超桃花美少女」單元,當時還和馮媛甄同場PK,獲選人氣最旺的美少女。

「華航郭雪芙」莊乃柔10年前上我猜清純模樣。(圖/翻攝自網路)
「華航郭雪芙」莊乃柔10年前上我猜清純模樣(圖)

 華航 郭雪芙 桃花女 我猜 吳宗憲 馮媛甄 Dream Girls  nownews2013/05/03

 

影片: 華航郭雪芙 莊乃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