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紀妍 

宋紀妍熱戀新東陽老總麥升陽 爆9月結婚

 

宋紀妍

26歲女星宋紀妍,日前被媒體直擊,搭上賓士S350,和一名中年西裝男約會吃飯,飯後兩人並一同返回男方光復南路的千萬豪宅,據報導,該男正是年逾四十歲、新東陽創辦人麥幸夫的兒子,目前任職集團總經理的麥升陽,身價百億。



▲宋紀妍。(圖/取自宋紀妍臉書)


▲麥升陽。(圖/取自麥升陽臉書)

據悉,麥升陽與宋紀妍已經熱戀2個月,四月中,麥毫不避諱地在臉書PO出兩人的親密合照,以及心形定情紙戒,還以「老婆」相稱,寫道「我和老婆的定情戒」,隔1周再昭告天下「過關了」,已經見過女方父母,宋也在臉書公開回應「Love you~」。


▲麥升陽臉書秀定情戒。(圖/取自麥升陽臉書)

今天凌晨,麥見消息曝光後,在臉書表示:「今天壹電視報導了我與我女友的訊息!而且大部分資訊都來自我的fb!因此我決定停止一切追蹤者!也會在近期刪掉不熟悉的人!敬請見諒!」也算正式承認兩人戀情。


▲麥升陽(左後)與宋紀妍前胸貼後背,親密合照。(圖/取自麥升陽臉書)

反觀宋紀妍,在得知被拍到和麥約會後,稱只是「一群朋友吃飯」,對於男方身分,也只`透過經紀人回應:「就是一般人。」甚至連對方光復南路的豪宅,都表示「只是其中一位朋友的家」,極為低調。

但她日前受訪時被問及婚訊,曾神秘要記者「等9月看囉」,還稱對象不會是圈內人,並說喜歡男友年紀比她大,「大我十五、六歲還可以接受」,條件與麥升陽相吻合。

據稱,麥升陽與宋紀妍是在2月1日一場尾牙宴中認識,認識不到2個月。麥升陽曾在2011年和女星陳怡蓉傳過3個月緋聞,宋紀妍則和模特兒陳楚翔、夜店小開李德洋、男星唐治平等傳過緋聞。

宋紀妍 麥升陽 新東陽 尾牙 熱戀 nownews 2013/05/02

 

影片: 宋紀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