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咩咩

25歲正妹電玩美少女辛咩咩 自爆罹患子宮頸癌

辛咩咩

擁有傲人F罩杯身材的電玩美少女辛咩咩,深受不少宅男的喜愛,但她日前在臉書自爆,自己罹患的子宮頸癌。25歲的她不菸不酒,卻傳出罹患子宮頸癌,所幸檢查後只是0期症狀,切除後可以百分百成功,她也呼籲女性朋友要定期進行子宮頸抹片檢查。

近來在電玩界以傲人身材闖出名的辛咩咩,她在接棒「宅男女神」郭書瑤主持電玩節目。27日她在臉書自爆,自己罹患的子宮頸癌。她提到「我25歲,不菸不 酒,昨天發現子宮頸癌0期,細胞異常,醫生説切除一部份,就會百分百成功。我知道有無數的年輕女性和我一樣,以為青春等於健康。若不是月經異常去看醫生他 建議我做抹片,我也不會知道。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所以各位朋友,請趕快告訴身邊的女生朋友們:快去做抹片!」

辛咩咩自爆罹患子宮頸癌的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都上網留言,祝福她早日康復,要她好好保重身體。她在臉書提到,醫生告訴她只要切除部分組織就可以痊癒,她也以自身經驗,呼籲女性朋友們得定期進行抹片檢查。

辛咩咩臉書自爆罹患子宮頸癌。(圖/翻攝自電玩美少女辛咩咩臉書)
辛咩咩臉書自爆罹患子宮頸癌。(圖/翻攝自電玩美少女辛咩咩臉書)

辛咩咩 子宮頸癌 電玩美少女 宅男女神 郭書瑤 臉書 抹片 nownews2013/04/29

 

影片: 辛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