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 

唐嫣首談與邱澤分手 感謝楊冪相挺 

怕唐嫣自殺 楊冪日夜狂發簡訊

 

唐嫣0.jpg

唐嫣

日前唐嫣與邱澤的分手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唐嫣還被爆出疑似難走出傷痛,而為情自殘,令眾粉絲心疼不已。她10日和好姊妹楊冪上大陸綜藝節目,坦言自己已經走出傷痛,感謝好姊妹楊冪一路陪伴。

與邱澤分手後,她與姊妹楊冪首度上大陸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在現場談起舊情,還展示受傷的大拇指,大方澄清割脈傳聞。「新聞太誇張了,我只是不小心切傷手指而已。」


唐嫣(左)和楊冪感情十分要好。(圖/擷自楊冪微博)
▲唐嫣(左)和楊冪感情十分要好。(圖/擷自楊冪微博)

唐嫣和楊冪因電視劇《仙劍奇俠傳》結緣,感情十分要好,在唐嫣與邱澤分手後,楊冪每天一通電話聯繫安慰,幫助唐嫣走出失戀陰影。「她(楊冪)仗義、真實,這是我最欣賞她的,當朋友從來不用猜測對方心裡到底在想什麼,都是有話直說。」

感情上的內傷,唐嫣習慣自己調整,糟糕的情緒只會跟身邊最要好的朋友傾訴,她現場大讚揚冪說:「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她每天打電話,如果我沒有接到,或是心情不好沒有回時,她就每天發微信,問我怎麼樣,現在好嗎?她真的是很好。」


感情上的內傷,唐嫣習慣自己調整。(圖/擷自唐嫣微博)
▲感情上的內傷,唐嫣習慣自己調整。(圖/擷自唐嫣微博)

唐嫣還透露,楊冪曾經貼心表示:「只要什麼時候需要我,想跟我講話,隨時、大半夜都沒問題。」讓她十分感動。唐嫣更在錄影現場直接宣布,自己已經走出了與邱澤戀情的情傷,引發現場眾人力挺。 nownews2013/04/14

怕唐嫣走不出情傷自殺 楊冪狂發簡訊日夜轟炸

大陸演員唐嫣和台灣藝人邱澤爆出情變後,因情傷瘦成皮包骨影響工作,還一度傳出她半夜送急診疑似為情自殘,事後澄清只是切水果誤傷大拇指,而日前她和姊妹淘楊冪上節目受訪,爆料好友當時誤信自己真的想不開,不斷用電話和簡訊「奪命連環call」,讓她相當感動。

唐嫣自曝全靠好姊妹楊冪陪伴才走出情傷。

據陸媒報導,唐嫣在爆出自殺傳言後首度上節目公開露面,向外界大方秀出自己誤被水果刀切到的傷指,坦言多虧好友楊冪的陪伴,現在已經走出情傷,透露在療傷期間,對方不但每天一通電話關心,有時候要是漏接了電話,還會被「微信」不停轟炸問說:「妳怎麼樣?現在好嗎?」

楊冪先前在微博曬和唐嫣的親密合照,大呼「我們都很好」。

唐嫣和楊冪因合作陸劇《仙劍奇俠傳》成為好姊妹,大讚好友個性就像「俠女」,兩人總是有話直說,更爆料對方曾向她承諾只要有話想說,不管多晚都隨傳隨到,也因為這些貼心舉動,才順利帶她脫離情傷泥沼。ETtoday

 

影片: 唐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