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迎紫 

美魔女潘迎紫穿透視裝秀凍齡身材

潘迎紫66得意蘋果肌

潘迎紫

不老妖精潘迎紫(娃娃)昨(17日)現身保養食品代言活動,穿上透視裝以凍齡外型駁死訊烏龍,不過外界質疑日前的死訊謠言是為了這場記者會暖身造勢,潘迎紫立刻大叫:「你說我嗎?」她表示自己不會開這種玩笑,廠商也否認。

潘迎紫說90幾歲的老媽媽被死訊傳言嚇到,每天都打電話關心她,而她也強調自己目前非常健康快樂,她體態健美,手臂還有肌肉,臉頰也是不可思議的緊緻,問她是不是做過微整形?她表示:「如果動了微整形,我應該比以前更漂亮,但我有嗎?我都是一樣啊!」對自己幾年來容貌不變很自豪。

潘迎紫每天會到健身房運動2小時,還會分次做完200下仰臥起坐,並透露擴胸運動讓她上圍還是很美,她否認打過肉毒桿菌,因為覺得把毒打進去聽起來就不太好,至於雷射她也否認:「我皮膚敏感,不能打雷射。」還奉勸大家打玻尿酸不好,因為會凹凸不平。

潘迎紫操盤5年 投入一半身家

潘迎紫今年已經66歲,大約5年前開始接觸股票操盤,至今已經操盤超過7500個小時。潘迎紫說:「我都7點就起床準備看盤,今天一早也是邊化妝邊看盤。」她自稱現在是全職投資者,坦言賺了很多錢,2008年遇到金融風暴賠得比較慘。

雖然潘迎紫謙稱股票只是「小玩玩兒」,但也有到投入一半身家去玩股票的程度,喜歡研究股市,讓她儼然成為身邊朋友的理財專員,雖然目前仍樂在投資股票,但她透露如果有好劇本還是會接,也不排除來台拍戲。Nownews

1.jpg

潘迎紫66防腐 得意蘋果肌

66歲潘迎紫笑起來蘋果肌不動如山,也絲毫不見脖紋。

潘迎紫昨日在台舉辦影迷見面會,66歲的她現身微笑時,蘋果肌不動如山,臉上的皮膚相當繃,竟絲毫不見脖紋,如同吃了防腐劑,相當驚人。

保養健身不馬虎

對於如何變成防腐臉,她否認自己有在臉上動手腳,既不敢雷射、也沒微整形念頭,還說自己只用5分鐘自行保養,「我平常會去做臉,用蒸氣或按摩,以及靠吃保健食品。」「肉毒桿菌、玻尿酸聽起來不好,我皮膚相當敏感,也不敢去雷射。」

她看來身材纖瘦,透露自己每天花2小時到健身房報到,一天200下仰臥起坐,還會舉啞鈴鍛鍊身體,她還立刻捲起袖子,秀出肌肉給大家看。

病危與緋聞 駁斥炒新聞

她日前先傳出病危,又爆和劉嘉玲交情好的中國富商景百浮傳緋聞,遭批炒新聞,她希望別再有謠言讓她父母親擔心了,對於緋聞,她裝傻:「他是誰?帥嗎?我不記得了。」還要大家快點介紹對象給她,並駁斥這兩件事是炒新聞。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dec/18

影片: 潘迎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