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裔芬 

蕭裔芬離婚兩年 享受周旋7男 

蕭裔芬去年2月悄悄離婚

蕭裔芬

 東森亞洲台副台長、主播蕭裔芬與國民黨大老許水德長子許逸弘驚爆離婚。她2日坦承去年2月已簽字離婚,沒有第三者,沒有吵架,「18年婚姻緣起緣滅,就是緣分盡了,當初結婚很戲劇性,分開很平和。」

 住8房豪宅沒小孩

 她東吳大學英語系畢業,25歲進長榮擔任地勤工作,讓剛從比利時回台在長榮國際事務部工作的許逸弘一見鍾情,兩人結婚時,公公許水德是駐日代表。她說,前5年的婚姻生活很熱情,她進電視台從事新聞工作後,行事低調的前夫反對,反而公婆支持,「我作息不正常,他也很忙,後來彼此已沒有火花,感情愈來愈平淡。」夫妻爭執都為工作。

 新婚時兩人搬進金華街百坪樓中樓豪宅,家有8個房間,就是希望有小孩,當感情愈來愈平淡,更不可能有小孩,「這就是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也因為沒有小孩,離婚時,雙方沒太多顧慮。」

 婆婆仍邀吃年夜飯

 離婚1年8個月,她現在住在20坪房子,前夫送她的BMW車,她轉賣給他,現在搭捷運上班,「他沒虧待我,是負責任的好男人。」兩人仍保持聯絡,她與婆婆感情好,婆婆過年仍要她去吃年夜飯,「男女之愛到親人的愛,當朋友比當夫妻更貼切。」

 許逸弘現在是數位內容公司老闆,兩人常說要幫對方介紹對象,「我很希望他能再找到太太幫他生孩子、照顧他。」許曾巧遇某大師,對方指前世兩人都是將軍,他因砍殺她太厲害,這輩子來還她債的,他開玩笑說:「我欠妳的,18年也還完了。」中時電子報

 

▲張天傑(左)與蕭裔芬(右)在微電影中真情流露,張還因此獲得許多演出機會。

蕭裔芬離婚兩年 享受周旋7男 

東森亞洲台副台長蕭裔芬拍攝產品美吾髮的微電影,片中小露香肩,扮演尋找回憶、戀情與舊愛的女人。也是新聞主播的她,雖字正腔圓卻毫不做作,46歲的熟女舉手投足間散發著媚韻。

 2010年,她與國民黨大老許水德長子許逸弘離婚,隨後桃花不斷,現在至少有7、8個追求者,不乏大陸高幹、富商。她在各種關係中游刃有餘,「現在我懂得笑納男人對我的好,可進可出多自由。」她享受著愛而不戀的自在灑脫。

 12日發表會上,她照鏡子問記者「我是不是該去拉皮」?像個青春少女的她為眾多「悅己者」妝扮。對「再婚」,她笑說:「結婚後大家醜態畢露,想一想,對很多人來說,『外遇』倒成了救贖,所以我現在這樣很好。」由於「東森亞洲台」在台沒播放,所以接下微電影及代言工作不違背NCC規定,與廠商合作相對增加公司營收。雖然現在還沒拿到錢,她笑說,「我公公(許水德)跟『美吾髮』老董很好,我不怕拿不到。」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2

 

影片: 主播蕭裔芬去年2月低調離婚 結束18年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