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 林鳳嬌 

吳綺莉當年沒收分手費  成龍遺囑小龍女無份

成龍透露當年曾想與林鳳嬌離婚

小龍女沒份 成龍82億身家只給林鳳嬌   

香港演員吳綺莉自爆懷有成龍骨肉。事隔13年,成龍日前接受香港媒體專訪,他說沒把小龍女吳卓林算在遺產繼承人名單中,他超過82.5億台幣家產要給老婆林鳳嬌。   


圖: 吳綺莉

吳綺莉當年沒收分手費  成龍遺囑小龍女無份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2月8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成龍[微博]與吳綺莉昔日舊情留下不少問號,隨著前者接受《好報》獨家專訪時逐一剖白,在其率先曝光的遺囑中,擁有22億身家的成龍,並沒有準備給小龍女一分一毫。不過吳綺莉不受報導影響,昨天如常接女兒放學,對成龍的遺囑論一副沒所謂的樣子,更暗示當年也沒有收取成龍巨額分手費!

  成龍近日接受《好報》獨家專訪,自爆當年小龍女事件後,曾把心一橫與太太林鳳嬌攤牌離婚,沒料林鳳嬌沒有半點責罵,還以“現在是人家最辛苦的時候”為理由,促請成龍急急處理事件。成龍對此大感愧疚,第二天更改遺囑將遺產給名下基金及林鳳嬌平分,不過對於親生女小龍女(卓林),他沒有把她計算在遺產繼承人名單內,更無奈表示:“就算認了(卓林)也沒用啦!”

  不想再提過去事

  面對成龍的反應,吳綺莉處之泰然,昨天下午4點左右照常出,驅車到石門一所國際學校接女兒放學。不過她見有記者拍照,即以沒化妝為由以手機遮上臉,但仍大方接受訪問。問到有否閱讀《好報》成龍專訪?她稱:“還沒看,因為打了破傷風針好暈。(說一分都不分給小龍女。)不關我事。(成龍說認了也沒用!)不要再說了,大家不要再提,都過去啦!(成龍說當年想過和林鳳嬌離婚!)再說也沒意思,做人要向前看,不喜歡說人家的事。(有和成龍聯絡?)不要再問人家的事啦!女兒都快要讀大學,就算聯絡也不是現在,我為人說得出做得到,女兒的事就自己處理啦!”

  對於有指當年二人攤牌後,吳綺莉收取成龍巨額分手費,她澄清:“當年所有報導都不是真的,其實做藝人好多其他事情可說,我女兒過多10年8年也要出嫁了。(女兒有沒有想見爸爸?)我和女兒都是貫徹始終,不會再問以前的事。(問妳和成龍拍拖的事?)她和我性格一樣,不會提過去, 這件事對我來說也已經不是一件事,我又不是衹拍一次拖。”

  提到日前被商台炒魷魚,吳綺莉稱經濟沒有問題,更指平時也有演出,收入尚可。她稱:“我為很穩,現在住的首期付了好多,所以供的不多。”隨後小龍女和同學從校門離開,當小龍女發現記者時,即躲在同學背後,更極速上車離開。兩母女抵達家門前,小龍女一馬當先下車與狗玩樂,一會兒便進了家。 新浪娛樂

成龍透露當年曾想與林鳳嬌離婚

成龍日前接受香港平面媒體訪問時,公開談到自己死後的遺產將不會分給「小龍女」吳卓林,也首次透露當年曾想要與林鳳嬌談離婚。

據香港媒體「好報」報導,13年前吳綺莉為成龍生下「小龍女」吳卓林,當時吳綺莉想以此逼退大老婆林鳳嬌,而成龍也想與林鳳嬌攤牌離婚,但是林鳳嬌沒有因此哭鬧生氣,反而告訴成龍現在是他最辛苦的時候,讓他先去將事件處理好;這樣一番舉動反而讓成龍深感愧疚,因此他立刻更改遺囑將自己名下的基金對分給林鳳嬌,而小龍女則沒有被列入「遺產繼承名單」之中,成龍之前就曾公開說過自己死後遺產不會留給兒子房祖名,因此成龍22億港幣(約台幣82.5億)的財產,除了兒子房祖名外,小龍女也將一毛都分不到。

媒體更指出林鳳嬌這場大老婆的勝利,不但成功擊退小三,還因此讓成龍「割地賠款」,被稱為是最強的正宮。2012/12/09 聯合追星網

 

影片: 小龍女沒份 成龍82億身家只給林鳳嬌   


影片: 吳綺莉帶成龍女兒亮相 小龍女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