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我  

蔡依林卸妝演繹出道歷程 天后淚崩8小時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忙著演唱會閉關做準備,但她日前仍抽空替《MUSE》專輯中的歌曲《我》拍攝MV,不過由於歌曲內容講述她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稱,MV拍攝手法更以卸妝演繹卸下明星光環後的心境,但這樣的情境卻讓Jolin感觸相當深,整整8小時的工作情緒大受影響,只要聽到歌就淚流不止!

蔡依林新歌《我》是由蔡健雅量身打造,不過近來才開始拍攝MV的Jolin,卻因歌曲太令她感同身受,導致拍攝當天第一次對嘴,她就一路淚崩到收工!整整8小時的工作中,蔡依林每聽到歌曲一下就忍不住掉淚,從沒看過Jolin情緒起伏如此大的工作人員,當天更繃緊神經不敢說話,就怕又影響她。

而這支MV拍攝手法也不同以往,舞台就從Jolin站在舞台上穿著華麗表演服開始,緊接著跟拍到她卸下所有「明星包袱」,到最後更褪去臉上的妝容,讓最真實的面貌完整呈現在鏡頭前,而卸妝尺度也相當大膽,Jolin事後看見自己在MV中出現一半素顏、一半完整妝容的造型後才大呼「我可以體會節目上,女明星頂著一半妝來強調Before&After的化妝效果了!」

《我》不僅讓Jolin拍攝MV時情緒受到影響,甚至在北京演唱會上唱道這首歌時,又哭到不能自己,導致之後的巡迴演唱會Jolin都決定將《我》從歌單剔除,不諱言「是怕自己表演的不夠好。」而即將在21日開唱的Jolin,至今也還在掙扎是否要去除這首讓她又愛又恨的《我》!ettoday20121206

 

蔡依林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