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 (林盈臻)  賀軍翔 - 美人龍湯 

 

大元 (林盈臻) / 賀軍翔

八大及民視共同合作拍攝的偶像劇《美人龍湯》,今舉行記者見面會,主要演員:賀軍翔、大元、麻衣、陳乃榮、方文琳及李璇皆出席,小美賀軍翔這次在裡頭有相當吃重的戲份,除必須用相當流利的日文進行對話外,還必須一人分飾兩角,讓他快要精神分裂。

賀軍翔在戲中一人分飾兩角,他表示壓力很大,「常看電影會有些雙胎胞的主題,輪到自己要演,真的挑戰很大。同一場戲,我就要演三遍,還要把角色區別的很鮮明。」而戲的主軸在泡湯,戲裡免不了要泡湯的情節,對於要展露身材,賀軍翔並不擔心,「我還是有持續健身,而且最近也在節食,晚上只吃肉,很少進食,如果要拍,也是沒問題的。」

首集一開場就要進行跳海戲碼的賀軍翔,本以為只是近距離的「跳海」,沒想到前幾天開拔去上潛水課,他才驚覺居然是要在海裡拍,賀軍翔苦笑說:「我平常做人沒那麼壞阿,第一場戲就讓我覺得我到底得罪誰了!」而必須在裡頭講流利日文的賀軍翔,也坦言最近正積極進行特訓,由於台詞不少,賀軍翔也坦言:「我會講一點點,平假名、片假名都會認,漢字就不太行,如果遇到不會的我也只能死背。」

女主角大元在戲裡飾演胖妹,在戲外也被師兄賀軍翔笑胖,大元不好意思說:「我們之前上表演課,就有他〈賀軍翔〉要抱我的橋段,結果一抱,他就說要叫救護車。」原來,大元知道要演胖妹,原以為是要吃胖,還很開心,完全沒克制飲食,一下子胖到48公斤,「等後來經紀人說才知道,之後還是要變回瘦瘦的女生,所以還是要瘦一點。」Yes娛樂8月13日

 

大元林盈臻 

大元裝胖逛夜市 宅男傻眼 

圖左: 大元 (林盈臻) / 圖右:賀軍翔

 

大元林盈臻為八大「美人龍湯」豁出去,拋開宅男形象穿上胖胖裝逛夜市,引來許多宅男粉絲議論紛紛:「這真的是大元嗎?不是之前才出寫真集?怎麼會突然胖這麼多?」甚至誤以為她懷孕,讓大元哭笑不得。

大元形容穿胖裝是場硬仗,每天完成裝扮花4小時,若想上廁所更麻煩,她只好憋尿,但笑說還好每次都滿身大汗,就算一直喝水也很少想上廁所。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7385881.shtml

 

 圖 :賀軍翔

賀軍翔拍民視、八大偶像劇《美人龍湯》,一結束開鏡記者會就立刻到墾丁拍第一集的跳海戲,因為明天(17日)就是七月鬼門開,加上颱風逼近,為了安全起見,劇組搶在鬼月前拍完這場跳海戲碼,人稱「賀大膽」的賀軍翔,毫不畏懼從岸上往下跳,雖然超有guts,但跳海姿勢卻被大家笑稱好像超級瑪莉。

為了拍這場戲,賀小美先上潛水課程,跳海落水不難,但因為劇情需要,拍攝時他泡在水裡三個多小時,每次潛進去都需要睜開眼,賀小美說:「水裡要把眼睛睜開,還真痛,因為這樣,隱形眼鏡也都被水沖掉了。」

除了潛水之外,賀小美還得從岸上一躍而下,他笑說:「這一點都不算甚麼!我10米都跳過了。」因為先前他在大陸拍戲,飾演游泳選手,看到化妝師從5米高一躍而下,讓他也決定挑戰10米高度,雖然他信心十足,但經紀人可是嚇得半死。



▲賀軍翔英勇跳海不用替身(圖)

這回跳海戲對賀軍翔而言是小case,自信滿滿的告訴導演不需要替身,不過在現場看到潛水教練的示範,仍表示:「哇!光聽聲音,感覺會很痛。」但最後仍是一跳OK,只是跳海姿勢卻被說像超級瑪莉,童心未泯的他還再來一次,要大家幫忙拍照留念。

賀軍翔在《美人龍湯》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出一對雙胞胎兄弟,第一場戲他就得孤單的自己和自己對戲,讓他大呼,媽媽應該生個雙胞胎弟弟給自己。 


賀軍翔姿勢被笑稱像超級瑪莉,還要大家拍照留念。(圖/八大)
▲賀軍翔姿勢被笑稱像超級瑪莉,還要大家拍照留念(圖/八大)

http://www.nownews.com/2012/08/16/340-2845386.htm

 

影片: 大元 (林盈臻)  賀軍翔 - 美人龍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