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克莉絲汀史都華劈腿   當人夫小三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沾已婚導演魯伯特桑德司  公開聲明向男友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道歉

美國八卦雜誌報導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已婚導演魯伯特桑德司有染(圖)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最近因為與已婚、年齡近她2倍的導演魯伯特桑德司(Rupert Sanders)有染,發表「公開聲明」向她的男友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道歉!

史都華與派汀森因演出《暮光之城》系列而相戀,該系列今年11月就要推出完結篇《暮光之城:破曉2》(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兩人也不時傳出情轉淡或是分手傳聞,但卻都好好的沒見兩人真的「切」了。

根據美國八卦雜誌報導,22歲的史都華被抓包跟已婚、41歲的導演魯伯特桑德司有染!兩人今年合作了賣座電影《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沒想到因此擦出火花。
美國八卦雜誌報導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已婚導演魯伯特桑德司有染。(圖/翻攝網路)
▲美國八卦雜誌報導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已婚導演魯伯特桑德司有染(圖)

克莉絲汀史都華(左)與導演魯伯特桑德司。(圖/翻攝網路)
▲克莉絲汀史都華(左)與導演魯伯特桑德司(圖)

不過更精彩的在後頭,史都華居然在週三(25日)發表「公開聲明」來向派汀森道歉,表示「對與那些與我親近、或是受到影響的人,所受到的傷害以及丟臉,我 感到深深的抱歉。我已傷害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我所愛以及最尊重的人,羅伯。我愛他、我愛他、我很抱歉」,讓人見識到史都華「拯救」醜聞的高明手段。


克莉絲汀史都華(右)發表聲明向羅伯派汀森道歉。(圖/翻攝網路)
▲克莉絲汀史都華(右)發表聲明向羅伯派汀森道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