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邀請畢業演說 林書豪影片獻祝福

林書豪不忘小粉絲  送短片祝畢業快樂 :

 

高校邀請畢業演說 林書豪影片獻祝福

紐約尼克隊台北時間29日凌晨將和邁阿密熱火交手,展開艱困系列賽,而「哈佛小子」林書豪也沒閒著,除了持續復健外,也在個人臉書上傳影片祝福Stuyvesant高中應屆畢業生,要持續追逐並堅持夢想,未來肯定會有不凡收穫。

紐約布魯克林區的Stuyvesant高中,日前邀請林書豪到校給應屆畢業生發表演講,但豪小子因故無法參加,因此改以上傳錄製影片到個人臉書獻上祝福,勉勵學生勇敢並堅持自己夢想,好好享受每個當下。

林書豪影片裡說,「首先謝謝你們的邀請我到學校演講,也恭喜你們畢業了,但很可惜我今年無法參加,因此僅以一段影片代表我的祝福。即將離開高中生活,我鼓勵你們去做自己喜愛的事物,並要享受其中。」

▲林書豪透過影片獻上祝福 (圖)


林書豪提到回顧自己的過去,雖然當初NBA之路並不順遂,但追求夢想的過程更迷人且令人玩味,打籃球至今仍是他現在最享受並樂在其中的。「或許過程中,會有很多阻撓反對聲浪,給你各式各樣建議,但千萬要記得聆聽自己的內心,並全力去追尋。聽來很陳腔濫調沒錯,但重點是別讓自己後悔,勇敢追尋每個夢想。」林書豪說道。

豪小子提到上了大學,相較於高中生活將會有更多的壓力,步調也更忙碌,但勉勵畢業生們盡情享受大學生活,特別是他自己已經離開校園,只能透過回憶來懷念。而影片中林書豪除了穿插RAP,最後更以中文說,「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和大家講話」,展現豪式幽默。ETtoday2012/04/28

林書豪不忘小粉絲!送短片祝畢業快樂

「豪小子」果然從不讓他的粉絲失望,日前紐約某高中拍片邀請他當畢業典禮的演講來賓,因腳傷在休養中的林書豪不克參加,但他還是錄了一段搞笑影片,鼓勵學生們從校園畢業之後要努力向上,開創自己的人生。中天新聞2012-04-28


Jeremy Lin Speaks to Stuyvesant Class of 2012  


arrow
arrow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