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恐龍系花歌   台大化工自創曲諷系上女生是恐龍

自創恐龍系花歌台大化工生挨轟影片:

 

「0分!」 台大化工自創曲諷系上女生是恐龍

台灣大學化學工程系23日舉行「化工之夜」晚會,5名大二男學生組成樂團上台表演自創曲,不過歌詞裡竟出現「0分的女人都到處跑」、系花「偏偏不會長在我們家」,甚至說眼前有「侏儸紀」在咆哮等等;這歌詞也被批評不幽默,是對化工系的女生人身攻擊。

此事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還有化工系女生直言,「看到同學做出這樣的舉動感到非常的心寒」,要求道歉。批評聲浪不斷,逼得籌辦晚會的總召趕緊po文道歉,說樂團成員當初只是抱持開玩笑的心態表演,也承認歌詞內容含攻擊性言語及歧視性字眼,輕蔑自己人的歌詞屬不成熟行為。

「台大無美女、交大無帥哥」是從前一般人對於知名大學的刻板印象,台大化工系的自創歌曲可謂老梗重做,因為10年前《交大無帥哥》早就紅極一時,歌 詞內容諷刺交大男生外貌,後來更出現《交大無美女》的反擊歌曲。近年,台大十三妹、台大五姬進攻媒體版體,就是渴望證明理工科還是有美女。ETtoday2012/04/28

大學生自創歌曲嘲諷異性
2012年台灣大學 2000年交通大學
我以為 我已經看過很多恐龍
.原來是 我還沒發現肉食品種
.我以為 我已經了解何謂心痛
.沒想到 我依然無知幼稚懵懂
.想哭 無助 我好怕
.不堪 入目 為什麼
.我們的系花 到了別系就只能去插花
.別系的系花 看一眼就發癢一直抓
.我聽說 上大學充滿許多美夢
.誰說的? 他有沒有被阿魯巴過?
.左邊 右邊 都不能看
.春天 在哪裡 告訴我
.我們的系花 到了別系就只能去插花
.別系的系花 看一眼就發癢一直抓
(rap)
.喇叭花是花 龜殼花也是花
.菊花如花 還有菜花通通都是花
.好花就像好老師會帶你上天堂
.為什麼 我就是 只能住套房
.可愛漂亮的女生 就像一朵花
.可是這花偏偏不會長在我們家
.媽媽常說長不高就多打籃球
.就算不是長得漂漂也要多喝青木瓜
.爸說認識女生就要往外跑
.要我承認那是女生除非先給我一刀
.宅男打遊戲王也有黑魔島女孩
.可是在我身邊就只有一群神之卡
.滿分的女人我找不到
.○分的女人都到處跑
.上課上到鬼哭神號
.眼前侏儸紀正在咆嘯
我~~沒有男朋友 因為交大無帥哥
喔~~一個帥哥也沒有 所以我沒有男朋友
我的同學叫瑪莉亞 她有兩個男朋友
一個還要娶她回家 我一個也沒有
當初說要來交大 人家說交大的男生多又多
多的跟野狗一樣 所以我就來交大
結果到了交大一看 男生真的多又多
多的跟野狗一樣 長得也一樣

喔喔~~我~~沒有男朋友 因為交大沒有帥哥
喔~~一個帥哥也沒有 叫我怎麼交男朋友
無帥哥 無帥哥 ...... 交大沒帥哥

喔喔~~我~~沒有男朋友 因為沒有帥哥愛我
喔~~一個帥哥也沒有 叫我怎麼交男朋友

一個帥哥也沒有 兩個帥哥也沒有
三個帥哥也沒有 交大無帥哥!!

喔喔~~我~~沒有男朋友 因為交大沒有帥哥...
喔~~一個帥哥也沒有  我不想交男朋友

  製表:ETtoday新聞雲

▼早些年的《交大無帥哥》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