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台灣   外籍師PO網 蒐集愛台照

外籍老師愛台灣 臉書發起照片募集 影片:

 

台中一名英國籍的美語老師日前自拍影片上傳,他高舉雙手大喊「我愛台灣」,並要網友一起幫忙,在台灣各地以同樣的姿勢拍照並上傳臉書,目標是募集20萬1210張,製作成台灣LOGO放上101,此舉引起網友廣大迴響。中視新聞

我愛台灣   外籍師PO網 蒐集愛台照

愛台灣能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呢?一名來台8年的英國籍老師,最近發起「我愛台灣」活動,要民眾在台灣各景點,高舉雙手擺出仰天長嘯模樣,並且拍照PO上網,這名老師希望在今年10月前,收集20萬張照片,要製作成大型海報,貼在台北101大樓外牆。

英國籍教師尚凱瑞vs.民眾:「我愛台灣,我愛台灣,我愛台灣。」

仰起頭、張開雙手,大喊「我愛台灣」,這樣逗趣又大膽的作風,來自一名英國籍老師尚凱瑞的創意,來台8年,他說自己深深愛上這塊土地。尚凱瑞:「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就是…哇!我真的愛,最感動的部份是台灣人,他們很友善,我來那麼久,如果我需要幫忙,大家都來。」

尚凱瑞的突發奇想來自建設公司,這個天佑台灣雕像,高舉雙手姿勢,不只讓他一眼就愛上,還請美國籍同事,拍了短片放上網路,要大家一起來愛台灣。尚凱瑞:「趕快去拿起你的相機去拍照,然後放在我們FACEBOOK的社團。」

照片PO到臉書,除了要寫清楚拍照地點、為什麼愛台灣,連台灣還有哪裡可以進步都要寫出來,尚凱瑞說,他希望在10月10日前,湊出201210張照片,因為湊在一起,數字就變成2012年10月,尚凱瑞準備製作大型海報,掛上101大樓,而且已經有不少人響應。民眾:「滿不錯的啊,就是大家可以一起參與這個活動。」

尚凱瑞跳脫台灣人的內斂和害羞,認為愛就是要勇敢說出來,這份外國人的熱情,正在網路蔓延中。尚凱瑞:「我愛台灣。」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