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凌(Ivy)閃嫁陳海毅 

Ivy閃婚  姊姊許慧欣曾嚇跑痴心情郎

 

 Ivy許嘉凌夏威夷浪漫閃婚  姊姊許慧欣至今仍不信

 

許嘉凌Ivy美國閃婚  爆料許慧欣「姐管嚴」曾嚇跑痴心情郎

Ivy許嘉凌夏威夷閃嫁ABC陳海毅   姊姊許慧欣不敢信



圖: Ivy許嘉凌(左)穿Julia婚紗依偎在陳海毅身旁,顯得小鳥依人。

28歲的藝人Ivy本月6日跟交往1年的29歲男友陳海毅在美國夏威夷閃婚,昨她甜蜜表示:「我知道他很愛我。」家族婚禮僅50幾人出席,期間還下雨讓大夥手忙腳亂,Ivy透露姊姊(許慧欣)不相信她會結婚,她提起婚禮:「爸爸、媽媽、姊姊都哭了,我跟老公也哭,因為非常感動。」2人5、6月將到墨西哥度蜜月。

外型亮眼動人的Ivy,自認很男性化,過去根本不想結婚,她說:「他跟我認識6年,在台灣認識,但1年前才跟我告白,說他愛我5年了,這時他已回到美國,我很訝異有一個男人深深把我烙印在腦海,表示妳很重要,我竟然答應嫁給他!」姊姊跟家人都不相信她會結婚。
夫妻倆在婚禮共舞,親友紛紛捕捉動人鏡頭。

老公單戀5年

新郎陳海毅是ABC,目前在上海從事商業行銷,暗戀Ivy有5 年,為何不採取行動?她笑說:「幾年前他問經紀公司,是否可以追求Ivy?經紀公司答:『不行,因為她姊姊會殺了妳!』之前在劉畊宏婚禮,他過來跟我聊天,結果姊姊當場就用很兇狠的眼神瞪他,還問我:『他是誰?』把他當癡漢,他就嚇跑了。」

他用什麼方式讓不婚的她心動?她說:「其實他很愛住美國,因為他在那裡出生,朋友都在那裡,但他為了我,找到在上海的工作,放棄美國的生活,未來我們會飛來飛去,暫時不生小孩,因為我覺得生小孩好可怕!」

圖: Ivy許嘉凌閃嫁陳海毅

許嘉凌Ivy閃電嫁山寨浩子陳海毅 姊姊許慧欣感動噴淚

28歲的藝人Ivy過去是不婚主義者,但她卻在本月6日和交往1年的29歲男友陳海毅在美國夏威夷閃婚,她穿婚紗依偎在老公身邊,甜蜜又小鳥依人,婚禮走感人路線,Ivy的爸媽、姊姊(許慧欣)和新人2人全哭了。Ivy和老公將到墨西哥度蜜月,未來陳海毅會到上海工作,2人當隔海夫妻。

Ivy說,老公認識她6年,暗戀她5年,直到1年前才向她告白,當時老公已回到美國,但她大受感動,很訝異有個男人深深把她烙印在腦海,還願意為了她放棄美國的生活,改到上海工作,讓她心動點頭走入婚姻。蘋果日報2012/04/13

 Ivy美國閃婚  爆料許慧欣「姐管嚴」曾嚇跑痴心情郎

藝人Ivy(許嘉凌)曾自認是不婚主義者,但她6日和僅交往1年的男友陳海毅,已在夏威夷閃電結婚。Ivy說姊姊許慧欣和爸媽原本不信她會結婚,但看到自己婚禮上的幸福模樣,家人也感動到哭。Ivy還爆許慧欣是「姐管嚴」,愛惜妹妹幫砍桃花,還曾嚇跑先生過。

Ivy被老公的一片痴心打動,從不婚主義者改步入禮堂

據《蘋果日報》指出,Ivy透露老公追她的浪漫事蹟,說2人相識已經6年,但對方其實已經暗戀自己5年,只是從未說出,直到1年多前才對Ivy表白愛慕之情。

雖然當時老公已經回到美國,Ivy仍然對她的痴心非常感動,很驚訝有個男人深深把她烙印在腦中,甚至願意為他改到上海工作,放棄原本習慣的美國生活,只為能和Ivy長相廝守。

不過為何Ivy的先生陳海毅會暗戀5年遲遲不採取行動?原來是因為有個「姐管嚴」的許慧欣幫Ivy砍桃花,當初先生曾問經紀公司能不能追求Ivy,卻得到:「不行!他姊姊會殺了你!」的答案。

Ivy爆料許慧欣是「姐管嚴」,嚇跑當時想追求她的先生

還有次2人在劉耕宏婚禮上碰巧遇到,陳海毅想上前主動搭話,卻被許慧欣凶狠瞪到嚇跑。還好男方的熱忱和真愛終究打動原本不婚的Ivy,結完婚後也將到墨西哥渡蜜月。ETtoday2012/04/13

 

 

 

 

 

arrow
arrow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