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惠珍 洪瑞襄

不捨洪瑞襄 馬惠珍:她一定有什麼過不去的事

在工作人員眼中,洪瑞襄是個敬業的好演員,和她合作過幾檔戲的馬惠珍,一想到她走上不歸路,頻頻喊:「真的很痛、很痛!」

馬惠珍坦言,自己雖然私底下跟洪瑞襄不熟,但工作上合作不少,她也常常飾演洪瑞襄的婆婆或母親,對她更多了一份疼惜,馬惠珍嘆:「我很遺憾我和她沒有一部戲是從頭合作到尾,常常都只是某一段時間。」

和洪瑞襄合作過《娘家》、《玉里的春天》、《愛的微光》等戲劇的馬惠珍,想起洪瑞襄的形象,不假思索的說:「她永遠都笑笑的,甜甜的,不會把自己的情緒帶 給別人,永遠隱藏自己的不愉快。」馬惠珍強調,洪瑞襄真的是一個很敬業的演員,從來不遲到早退,因此這次她從人生的舞台上提早退出,讓馬惠珍受訪時忍不住 說了好幾次「真的好痛」。

回憶起知道噩耗的當天晚上,馬惠珍表示:「那天我本來要睡了,但看到臉書上大家的狀態好像不太對,才知道瑞襄走了。」她表示26日中午她和之前一起工作的 夥伴聚餐,談到洪瑞襄時副導還說:「瑞襄對自己真的要求非常非常的嚴格。」馬惠珍感慨的說:「大家都捨不得她(洪瑞襄)。」


洪瑞襄(左一)和馬惠珍(右二)在《愛的微光》中合作。(圖/大愛)
▲洪瑞襄(左一)和馬惠珍(右二)在《愛的微光》中合作。(圖/大愛)

馬惠珍在臉書寫道:「最後一次的合作~是拍一場妳的婚紗照,我第一次看到妳的眼眶有淡淡的幸福~讓我感動!孰知那竟然是最後一眼,瑞襄:帶著那一刻的感 動,在另一個國度~~自由放鬆的選擇妳想要的!」 她回憶當初拍《愛的微光》婚紗戲時,一開始導演覺得洪瑞襄演得好像夫妻之間很陌生,但是很快她就進入狀況:「瑞襄在第2個cut時就很專業,幸福的表情還 帶著淚光。」

洪瑞襄貼心有禮 看似柔弱卻堅強

在馬惠珍心中,洪瑞襄是個貼心又有禮貌的人。她說:「我們在《玉里的春天》,演婆媳之間的一場戲,戲裡面我快過世了,她守在我旁邊,照理講她應該要痛哭 了,但她卻很認真的先跟我說:『馬姐,不好意思,我的哭點很高,可能沒辦法很快就哭。』我就跟她說不用緊張,我會帶妳。她就是一個這樣客氣又周到的人。」

馬惠珍認為,洪瑞襄雖然外表看似柔弱,其實個性很堅強,她覺得:「照瑞襄的個性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不會放下沒拍完的戲就離開,可見她真的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馬惠珍也感嘆:「我想當時一定沒有人陪在她身邊,才會一個念頭過不去,就選擇自殺。」

就算有再多人惋惜,洪瑞襄終究還是離開人世,馬惠珍也不捨演藝圈失去這樣一個人才:「對我來說,她很堅強,再累再辛苦我覺得她應該都會撐過去才對,如此多才多藝的一個女孩,也不爭名、不爭利,就是單純愛表演,以後再也看不到她演出,真的好可惜。」
洪瑞襄親切的笑容深植人心。(圖/大愛)
▲洪瑞襄親切的笑容深植人心。(圖/大愛)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關鍵字: 馬惠珍 洪瑞襄 愛的微光 玉里的春天 娘家 NOWnews2012/03/27

read more: 王道南  洪瑞襄前夫 - 前夫王道南不信洪瑞襄因工作自殺  - 洪瑞襄死因遭爆不單純(組圖+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惠珍 洪瑞襄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