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漢  王怡仁  

 

32歲的王怡仁,去年1月閃嫁身價數10億元的鞋業小開張育漢(35歲),婚後退出演藝圈,上個月滿1周年,她在臉書宣布已經懷孕5個月大,且PO上大肚照報喜,日前又被直擊回台過年,挺著大凸肚和老公現身台北街頭,一路上她都小鳥依人緊勾老公,直到回家。

王怡仁婚後與老公張育漢定居中國東莞,她雖然因懷孕變豐腴,但精神狀況不錯。她父親是東森房屋董事長、國光客運副董王應傑,開心表示:「我也是差不多1個月前才知道她懷孕,還是我妹妹看到她的臉書,才打電話問她,她嫁了好老公、先生又很疼她,女人最重要還是找到好歸宿。」

難道不希望女兒重返演藝圈嗎?他說:「未來會怎樣不一定,但至少先完成生兒育女,才不會太老變高齡產婦。」王怡仁曾和藍正龍、小鍾傳出緋聞,當過新聞主播和藝人,婚後退出演藝圈。 nownews 2013/02/08

 

王怡仁嫁鞋業小開張育漢 和過客說掰掰

曾是主播出道的王怡仁,6月時與男友小開張育漢前往蘇美島度假,男友拿出3克拉鑽戒求婚,令她感動點頭,自此之後,她就決定退出螢幕前,專心當為人妻。而7日,他們將重返蘇美島,完成終身大事。

王怡仁與張育漢交往兩年,明日舉辦婚禮,台灣不補辦,婚後將定居中國東莞,當個稱職人妻。兩人藉由朋友介紹,認識近四年,當時張育漢視王怡仁為夢中情人,不過王怡仁那時有藝人男友小鐘,張育漢不放棄,等到她與小鐘分手後,又傳出她與藍正龍相戀,張育漢苦苦等候,直到藍正龍也出局後,張育漢才對她示愛。

王怡仁的父親,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也親口證實婚禮,對女婿似乎相當滿意,直說:「女婿愛女兒多,會對她很好。」王怡仁曾和男模陳秋程交往過,後來與小鐘、藍正龍發生戀情,其中也與周杰倫、敖犬…等傳過緋聞,提及眾多的男伴,王怡仁父親王應傑直言:「他們都是過客。」擺明了沒一個滿意。   NOWnews/ 2012/01/06
 

 

張育漢  王怡仁  - 王怡仁將升格人妻 父:滿意準女婿張育漢

 

 

 

張育漢(圖左)  /  小鐘 (圖右)   

 

 

收3克拉鑽戒 王怡仁裸退當鞋商少奶

主播轉藝人的王怡仁又要改頭銜了,將是鞋商少奶奶,外傳大她3歲的鞋業小開男友張育漢,13日在她31歲生日時,在蘇美島精心安排浪漫求婚,彈鋼琴並改編歌詞獻唱,然後拿出3克拉鑽戒求婚,她喜極而泣。她昨證實已答應男友求婚,並決定退出演藝圈專心當人妻,「他真的對我很好,值得我這麼做。」

 男友憨直 個性互補

 親友透露,這幾天張育漢因求婚成功太興奮,急與親友分享他籌畫1個月的求婚過程和喜訊;朋友問他究竟喜歡王怡仁哪一點?他說:「一切的一切。」兩人的臉書上不斷出現親友留言恭喜兩人。

 王怡仁說,男友工作認真,個性憨直善良,剛好與她古靈精怪又迷糊的個性互補,「他很包容我,唯一缺點就是對我太好,我媽叫我別再欺負他,要對他好一點,還要他別寵壞我。」她記者、主播、主持、演戲都經歷過了,「以前我都是演別人,我想過自己的生活。」

 她說,不急著趕百年婚潮,會到國外辦溫馨的海島婚禮,婚後努力快生小孩。她昨也在微博貼文宣布決心和幕前說byebye。

 老爸不捨 熱邀代言

 張育漢的父親在東莞開鞋廠,有上萬員工,身家至少數十億,但家族極為低調,實際身價應更可觀,他的爺爺、大伯在上海製鞋有成,他去年也引進歐美品牌鞋子的台灣代理權。

 王怡仁23歲在TVBS當主播兩年,當時傳出的緋聞對象有陳秋程及周杰倫,後來轉戰演藝圈5年,追求者眾,先後與小鐘、藍正龍交往過。張育漢4年前經朋友介紹認識她,視她為夢中情人,但她當時心裡有小鐘,前年底他從報上獲知她與藍分手,立刻展開猛烈追求。去年她在關島過生日,兩人手牽手被媒體拍到。

 她爸爸王應傑對她過去男友都不滿意,唯獨看中張育漢,但對女兒退出演藝圈有點不捨,嚷著要女兒幫他國光客運當代言人。.......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62300003.html

 

 

張育漢 Jeremy -  鞋業闊少狂追 王怡仁 

張育漢 Jeremy  王怡仁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上週王怡仁趁工作空檔,和新歡Jeremy共遊關島,度過了5天4夜的甜蜜假期,兩人還親密牽手逛大街。上周日(13日)王怡仁 生日當天,兩人返回國門,推著滿車的戰利品現身。陪王怡仁共遊關島的男子叫做張育漢,英文名Jeremy,大王怡仁三歲,家中在大陸開製鞋廠,目前在自家 打理家業,算是鞋業小開。


Jeremy兩三年前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王怡仁,當時就對長相甜美、個性大方又帶點傻氣的她,非常有好感,只是當時王怡仁身邊已經有小鐘,Jeremy只能 以朋友的身分,保持兩人友好關係,甚至只要有新鞋款上市,就會立刻送上門,至今已經送了上百雙。桃花很旺的王怡仁雖知Jeremy有意追求,但兩人長期相 隔兩地,讓王怡仁相當沒有安全感,即便後來和小鐘分手,還是沒答應 Jeremy的追求。之後王怡仁和藍正龍短暫交往半年分手,Jeremy立刻噓寒問暖,關心陷入情傷的她,最後終於打動佳人芳心。對此王怡仁透過經紀人表 示:「因為工作提前結束,有了兩天空檔,剛好王怡仁有朋友在關島,所以放她兩天假去關島玩,我也在呀!我們是一大堆朋友,不是新歡啦!」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74100/IssueID/20100616

 

王怡仁

 

 

影片: 張育漢  王怡仁  - 王怡仁將升格人妻 父:滿意準女婿張育漢

 

 

 

 

 

arrow
arrow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