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炘隆 - 全台最胖乩童


282公斤乩童梁炘隆   愛上50公斤女友

 

282公斤乩童梁炘隆   愛上50公斤女友
藉神威告白「一起服務三太子」

「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在彰化縣芬園鄉當乩童的梁炘隆,因體重二百八十二公斤,被封為「全台最胖乩童」,結束多年漂泊,高唱《回鄉的我》的他,帶著不到五十公斤的女友同行尋找重生,他感恩說:「女友身材嬌小,身高矮我好幾截,體重也僅我的六分之一,但真愛無敵,感謝上蒼保佑,讓我有伴相隨!」

梁的親友樂觀其成說:「阿隆現在身邊有女友盯著,整個人都向上提升了!」秀傳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蕭汝雯說,亞洲人體重會超過兩百公斤,常是遺傳基因等因素造成,梁炘隆交女友是好事一樁,因為愛情不只是身體的配合,更需心靈契合,讓梁更有動機去控制體重,說不定有機會減肥成功。

被封「全台最胖」

今年三十歲的梁炘隆,八年前因體重破二百五十公斤,當三太子乩身,起乩時身輕如燕踩七星步,媒體爭相報導,獲「全台最胖乩童」封號,一夕成名,但他不懂惜福,放蕩揮霍,短短幾年歷經暴紅、破產、入獄服刑及無人聞問等起落。

 

全台最胖乩童 梁炘隆



女友讚值得託付

今年初,梁炘隆輾轉到台南一處廟宇工作,悔過展開新生活,但彰化家鄉卻流傳他中風回鄉的消息,《蘋果》昨走訪梁在彰化芬園鄉中崙村的老家,發現梁沒有中風,身形依舊,身邊多了個女伴跟進跟出。他說,女友周螢賢是他在台南廟宇一起工作修行的義工,原本交不到女友的他,卻在異鄉找到真愛。

梁炘隆感恩地說:「沒想到我還能再交到女朋友!」當時他人在異鄉,周螢賢很關心他的生活,加上兩人有相同信仰,愛苗就此滋生,而他要返鄉離開台南前,才勇敢對周女說「和我一起回鄉服務三太子好嗎?」沒想到女友一口答應,他帶女友返家時,家人都嚇了一跳。

對於這段感情會不會很有「壓力」?周螢賢說,阿隆身材真的太大隻了,大家都只關注他的外形,她貼身觀察,阿隆有顆柔軟的心,心地善良,經這幾年歷練,個性變得成熟,是個值得託付的男人。
回故鄉重新出發

梁炘隆說:「我已三十而立了,該做些正經事,何況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吧!」他想從故鄉重新出發服務鄉親。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914245/IssueID/2011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