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家瑞 小鐘

 

影片: 曲家瑞 - 曲家瑞老師和小鐘聯誼  

曲家瑞告白小鐘大利多
曲家瑞自爆暗戀小鐘 再對他放話示好
曲家瑞獻身送房 小鐘:得不到我的靈魂    

 ▲曲家瑞


 

 ▲曲家瑞(右)、小鐘上華視《天才衝衝衝》,媒體拱合照,曲直呼小鐘緊張到全身發熱。


曲家瑞獻身送房 小鐘:得不到我的靈魂

 曲家瑞在中天《康熙來了》向小鐘告白,兩人當上螢幕情侶,一周內合體連上3通告,她更成了暑假熱門通告咖,兩個月內接50個通告,收入逼近40萬,她接通告來者不拒,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卸妝,「無眉道人」PK小甜甜素顏「比目魚」,她直呼還好有小甜甜墊底。

 曲家瑞擔任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上節目言談麻辣,她坦言老師不像老師、藝人不像藝人的個性,搞得外界一頭霧水。教書前3年被黑函攻擊,有回安排學生到華納威秀店家上畫畫課,學生反對、攻擊她,高達30多頁的謾罵留言,她看都不看直接丟了,而後她用真心感動大家,如今校長、師生都很挺她,「我的同事都是30出頭的年輕人,思想有時比我還前衛。」

 她向小鐘告白後,學生幫她大罵小鐘聽她告白時臉太臭,她說遭他拒絕後,為扳回顏面,只好說一切都是假。2日兩人在華視《天才衝衝衝》碰頭,小鐘嘴賤稱她是「學術界林志玲」,再補充「但僅限於學術界」,她不在意說:「你就是小鐘,無人可以取代,被我欣賞的男生很快就會有好姻緣。」.......2011-08-03 中時電子報

 




小鐘想娶年輕妹 曲家瑞淚灑攝影棚

媒體報導,麻辣教授曲家瑞(45歲,研究所所長)在節目上向心儀對象的小鐘(39歲,藝人)告白後,兩人上遍通告炒熱話題,但曲家瑞卻遲遲等不到真正的約會,昨(8/3)「康熙來了」錄影,應節目要求當面談清楚,小鐘在主持人小S逼問下,用「年紀大」拒絕曲家瑞示愛,他透露希望結婚為前提談戀愛,對象最好是28歲以下年輕妹,曲家瑞現身後淚灑攝影棚,氣氛尷尬。

據報導,小鐘表示曲老師不是他的型,稱自己有傳宗接代壓力,甚至舉例最近如庹宗康等男星娶回嫩妻後都迅速有喜,都是因為女方年輕,「卵子早在門口等了」,暗指曲家瑞年紀大。主持人小S逼小鐘要更直接說拒絕曲家瑞的話,但他說不出口,曲家瑞愛護小鐘心切還出言幫腔:不要逼他了!錄影中曲家瑞落淚,一度被請出場。

平面媒體報導,曲家瑞苦笑表示:過去都是我傷人,這次真的被傷一次。小鐘拒絕曲家瑞的「事蹟」早被部分學生、網友罵翻,不過在這段被「精心安排」的緋聞背後,兩人早已變成暑假檔火熱通告咖,荷包賺得滿。2011/08/04 聯合追星網



曲家瑞自爆暗戀小鐘 再對他放話示好


電視名嘴、「麻辣女教授」曲家瑞(45歲)日前上「康熙來了」參加「四十不惑男明星聯誼會」,與諧星小鐘(39歲)配成對,活潑前衛的曲家瑞自爆暗戀小鐘有段時間,大膽對小鐘示好,還稱錄影前一天差點睡不著,小鐘則表現出冷汗直冒、小生怕怕的模樣。這段節目在日前播出,主持人最後安排兩人親密摩擦鼻子,讓向來以強悍大女人形象示人的曲家瑞,顯得超害羞,一搭一唱營造不錯的節目效果,也在網路上掀起廣泛討論。

中國時報報導,距離實際錄影已過半月,曲家瑞見小鐘遲遲沒有進一步,不忘對他放話:「別挑了,就是我了啦。」,小鐘則在節目上表示過能獲曲教授欣賞是一種榮幸,稱讚她優秀,但事後表明兩人沒交集,不可能真的交往,他開玩笑說:「她得到我的身子,但得不到我的靈魂」。 曲家瑞則在「康熙」透露,爸爸連她結婚的大房子都準備好了,節目上還用「我們的房子」嘗試吸引小鐘,小鐘持續不為所動。

曲家瑞對小鐘的欣賞表露無遺,她力讚小鐘個性很真,覺得他很有骨氣,據悉曲媽媽也很欣賞小鐘。據報導,外界總認為小鐘應較中意甜美型的年輕辣妹(如王怡仁),曲家瑞自信表示,男人有時會因為同儕壓力選擇年輕女孩,他們後來會了解誰才是最適合的對象。曲家瑞之前欣賞過的對象,還包括寇乃馨的老公黃國倫,無奈對方已秘婚。2011/07/20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