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暫別電視圈  嘆拍片環境不佳

 
影片:  林依晨暫別電視圈  嘆拍片環境不佳


 


  

林依晨暫別電視圈

張相片

 

林依晨

 

嘆台拍片環境不佳 林依晨震撼彈:暫別演藝圈

 

演藝圈甜姐兒林依晨在戲劇方面表現亮眼,先前她曾因腦瘤問題動刀,手術復出後的她更積極工作,但她昨(2日)晚在官方網站中的論壇貼文,感嘆台灣拍片環境不佳,透露每天超時工作後的精力只剩「卸妝」可做,讓她感到相當勞累,林依晨投下震撼彈,宣佈暫別演藝圈。

林依晨近來日前忙著拍攝民視、八大的新戲《我可能不會愛你》,卻被爆出和同劇演員王陽明(Sunny王)的吻戲變成「喇舌」,更有媒體指兩人拍攝形象廣告時,王陽明硬頂她,讓林依晨罕見動怒直批「感覺貞潔被踐踏!」

只是林依晨曾因腦瘤動手術,復出後的她努力工作,但卻在2日晚間於個人論壇「晨堡學院」宣佈暫別演藝圈。她在文中透露「手術過後的我,似乎不再如十年前那 樣的適應。」林依晨感嘆台灣影視工作環境不佳,認為超時工作嚴重、制度不完全,更寫道「工作12~18小時(有時甚至更多或日夜顛倒),每天下工後殘餘的 精力僅足夠我卸妝、洗頭、洗澡。」強調這些並不是她未來想複製的模式。

▼林依晨投下震撼彈,透露暫別演藝圈。(記者朱家彥/攝影)


林依晨發布消息後,讓不少粉絲塞爆「晨堡學院」,一度造成系統當機。她除了宣佈暫別演藝圈的消息外,也像外界說明自己和男友鄭家堯的狀況,直言「他,是我遇過最好、最棒的人之一了。」希望能闢謠這些日子來,小倆口面對的媒體的放大關注與是非。

雖然林依晨宣佈暫別演藝圈,但她強調自己仍然熱愛戲劇工作,並透露未來工作將以電影為重,只要有好的角色與劇本,她也會回到劇場充電,希望粉絲能夠給予她最大祝福。

林依晨「晨堡學院」聲明如下:

親愛的各位朋友們,大家好!好久、好久依晨都未在晨堡公開留言向大家致意了,主要也是因為忙於拍攝大家最近都有看到片花及不少新聞的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此時進度已接近尾聲,依晨也偷得幾刻閒,好好向大家問聲好!

從四月中開拍至今,依晨再次投入了睽違近三年的電視劇拍攝工作,曾經非常習慣的工作環境,依然熟悉,只是手術過後的我,似乎不再如十年前那樣的適應。此時 我說的適應,並不是心態上的,而是身體狀況方面。簡單說,台灣的影視戲劇工作環境一直都不佳,超時工作的情況一直都很嚴重,很多制度也一直都不健全,使得 “拍戲”這份工作無論幕前幕後都顯得艱困重重。這個部份也不贅述了,重點是︰已經做了十年這樣工作的我,真的覺得大半時間都工作12~18小時(有時甚至 更多或日夜顛倒),每天下工後殘餘的精力僅足夠我卸妝、洗頭、洗澡,看一下明天拍攝的劇本後和家人道聲「晚安」(or「早安」——〃)即倒頭大睡的生活, 真的不是我接下來十年或更多日子,想要完全拷貝的模式。

因此我決定暫別電視圈。

我依然熱愛戲劇,只是之後的工作重心,將擺在電影,有好的角色or劇本,也會再回到劇場參與演出、充充電。

另外,針對大家一直很關心的……依晨男朋友的部份,依晨也想透過自己的官方網站,而非任何其他媒體之手,澄清一些事情︰現在和我交往中的這位男士,並不神 秘,只是低調,他沒有讓我煩惱的、不當的異性交往關係,從未有過婚姻紀錄、也未曾有過小孩(但其實有過婚姻紀錄、有小孩難道就可當成否定一個人是好人的原 因嗎?我不認同,但明明沒有卻被說成有,就不太公平了…)他也完全沒有令我擔憂的財務狀況,他,是我遇過最好、最棒的人之一了。

其他細節,我想我有權利將它們保留在我的私人生活當中,也不太習慣大剌剌地與大家分享,這點,是你們一直都知道的,謝謝你們的體諒。

至於先前某些媒體報導時使用「據傳…」、「疑似…」等不確定字眼來撰寫負面的新聞內容,我很誠摯地說:有任何“正確的”書面證明歡迎提出!若無力積德,也 無須造業。一個人的名譽很有可能在你們下筆的那瞬間就被決定往哪個方向走了,我們也許需要花好長一段時間才能証明自己並非報章雜誌所述的那樣不堪!但,又 何需証明?為何要証明?個人的財務狀況、婚姻狀況或身體狀況應該是最私密、最屬於個人隱私的部份,只要無關乎國家、社會的權益或安全,即使是公眾人物亦有 權保留,更何況一個圈外人?!更何況他根本不是那樣的人?!

而某些記者近日下筆似乎也特別狠重,使用一些強烈暗示的不雅字眼在標題上,將一部尚未播出、全劇組嘔心瀝血爆肝之作如此糟蹋、抹煞眾人的辛苦付出,真的很 令人不平!我演的,是一個重情重義、有血有肉的一個女子,一個面臨人生重要關卡,勇敢掙扎、面對自我的真性情女子,我努力呈現她生活中的種種面貌,用心去 體會她的傲、她的痛、她的善、她的夢,而所有演員也各自放開心、放手去建構起他們各自精彩的角色人物,連同所有幕後工作人員,一同協力完成這部“適合閤家 共賞”的好戲~若是屆時播出後不如報導聚焦的那般腥羶,請別覺得莫名其妙,雖然我也覺得莫名其妙……不過,你們將會看到的,是凌駕於那之上許多、更豐富、 更打動人心的好故事,一部經典之作!

抱歉,有些激動了,但名譽需要捍衛,最基本的立場需要表明。知道自己的個性始終不適合娛樂圈,所以心態上掙扎得特別辛苦,讓周圍的人也辛苦了~謝謝你們陪我走到現在,無論之後有沒有那個緣份繼續走下去,依晨都感到很幸福~曾經與你們相遇……。 http://www.nownews.com/2011/09/03/37-2740080_2.htm

 

林依晨:暫別電視圈  嘆拍片環境不佳
   
演藝圈甜姐兒林依晨在戲劇方面表現亮眼,先前她曾因腦瘤問題動刀,手術復出後的她更積極工作,但她2號晚間po文,感嘆台灣拍片環境不佳,透露每天超時工作後的精力只剩「卸妝」可做,讓她感到相當勞累,林依晨投下震撼彈,宣佈暫別演藝圈。   2011-09-03 中天新聞 

 
影片:  林依晨暫別電視圈  嘆拍片環境不佳


 

林依晨 - 鄭家堯


張相片

林依晨

 

林依晨 - 鄭家堯 -  林依晨為愛淡出 不再拍電視劇

繼考慮赴美念書後,昨林依晨再宣布未來工作將減量,不再拍電視劇,也無發片計畫。媒體解讀她此舉是為愛淡出,她則解釋是為避免腦部囊腫復發,「最近發現體力大不如前,我還是很喜歡演戲,但我覺得應該在健康的範圍內追求夢想,也想把時間留給最重要的人。」

林依晨2年前因罹患腦下垂體蝶鞍部囊腫住院,開刀病癒後人生觀大轉變。昨她透露其實手術後就曾想過停拍電視劇,「電視劇主角的戲都很吃重,像過軍旅生活,(身心)始終不能維持在均衡的狀態。」

據醫師表示,蝶鞍部囊腫成因不明,無法根治,術後仍有復發可能。林依晨暌違螢光幕已近3年,4月終於復工拍攝八大「我可能不會愛你」,但因天氣太熱,她新陳代謝又差,熬夜過後即出現扁桃腺發炎狀況,令她媽媽很擔心,要她別再那麼拚。

林依晨昨說,她最注重家庭,「人生有不同階段,我18歲出道,就是為了家庭經濟上需要,10年來義無反顧投入工作,但30歲之後的人生,應該有別的重點。」

然而女星選擇在當紅之際放慢腳步,過往例子多少與愛情有關,林依晨最近拍戲,男友鄭家堯經常探班,她口中的「家庭」、「最重要的人」,指的除了媽媽、弟弟,是否也包括男友?

她笑說:「我想讓他多了解我的工作性質,畢竟另一半意味著未來的家庭。」雖未大剌剌談男友,但此語已讓兩人關係公開化,不過注重隱私的她直言,即使結婚也不會大張旗鼓,「多年來我一直滿足大眾的期待,這個事情(結婚)上,可能會自私一點。」   【2011/07/04 聯合報】

 

 

鄭家堯

 

鄭家堯 - 林依晨男友 - 林依晨有意為愛赴美


甜姐兒林依晨有意為愛和男友比翼雙飛。(圖/截自林依晨臉書)

 

鄭家堯 - 林依晨男友 - 八卦沒在怕 林依晨有意為愛赴美

《我可能不會愛你》在苗栗取景,林依晨神采奕奕,面露笑容,絲毫不受男友的八卦影響,外傳林依晨有意和男友赴美,也在4月底拜見過男方家長。

林依晨和鄭家堯的戀情曝光後,有關男方的傳聞不斷,據壹週刊報導,12日鄭家堯被拍到和一名豐腴長髮女子面對面用餐,親送女方到百貨公司等畫面。林依晨對此並未正面回應,據了解,她說自己很理性,知道男方是怎麼樣的人,對兩人的戀情充滿信心。

4月底林依晨被目擊和男方家長在喜來登飯店用餐,讓人聯想兩人是不是好事近了。對此,林依晨經紀人周美豫表示,關於藝人的私事,公司皆不予回應,但也透露,林依晨真要結婚,也是2年後的事。.....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