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伶

 

林韋伶猛掀韓國演藝圈內幕,不料讀者也爆料她在韓國Grand(高蘭德)整形診所整形,還提供「整形前後對照圖」,她與斯容是診所的整形「見本」(樣本),指她做了豐額、墊鼻及削顴骨、墊下巴多處修飾,費用約60萬。對此,她否認豐額等整形,「我只有打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在臉頰。我臉很瘦,不可能去削骨,照片外流,讓我對醫院很失望很生氣。」

 她一出道就傳出整形,6年前,她坦承做過整牙齦手術,還說從齙牙金剛牙妹變身安潔莉娜裘莉的翹脣。她多次說她不愛以前的造型,但臉書放了不少醜小鴨時的照片,指每人都有過去。

 李進良:比例差很大

 她老說韓國演藝圈祕辛,甚至說自己遭韓經紀公司軟禁,網友譏笑:「拿護照出來,看看她回國幾次就知道她說的真偽。」最近她上JET《命運好好玩》談韓女明星要陪睡,現場有「少女時代」照片,她迴避說:「我沒有對號入座,照片是製作單位準備的。」此舉引發韓國粉絲在網路撻伐她。

 整形專家李進良昨說,豐額在韓盛行,加上翹鼻頭、下巴可讓臉部側面比例變得立體,「豐額可讓額頭圓潤,費用約4到6萬,會在髮際線下留約3公分的疤,可用植髮補傷口。」林韋伶有沒有豐額?他分析:「我看她照片,她整個額頭、雙眼皮、臥蠶、鼻子、下巴、臉的骨骼比例都不太一樣,差很多,有沒有整要問她。若做這些約 50萬,她外表算成功,但我有跟客人說,氣質很難整。」

 何篤霖喊冤是誤會

 《命運好好玩》2日討論演藝圈黑暗面,部分網友因主持人何篤霖拿著刊登「少女時代」照片的報紙,認為有影射該團體之嫌,昨節目重播當天節目內容力圖澄清,他說:「請網友看完整集內容,就會知道是誤會一場。」郭靜純則說:「我們連說Sorry的點都沒有,因為我們完全沒有要詆毀她們的意思。」也說沒接到韓國方面提告訊息。

整形照外流 林韋伶變臉差很多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2+112010110900014,00.html

----------------------



藝人林韋伶近來猛掀韓國演藝圈整形、陪睡等八卦內幕,上遍綜藝節目,沒想到現在自己也成了被爆料的對象!有讀者指稱,她到跟購物專家斯容一樣的韓國整形診所,做了豐額、墊鼻及削顴骨、墊下巴多處大整修,費用大約60萬。不過林韋伶否認,說自己只有打玻尿酸。

安潔莉娜裘利般的厚唇,藝人林韋伶一出道就傳出整形,拿出照片比一比素顏照和現在,從額頭到顴骨大小都有了變化,鼻子和下巴也都變的更尖了。民眾進一步爆料,林韋伶照片遭到韓國整形診所冒用,刊登照片在網路上,當作活招牌。

不過實際點開網站,唯一的代言人是購物專家斯容,不但有和院長的合照,甚至後續採訪整形過程,都擷取出來當成宣傳照,斯容就曾經大方公開,砸在整形上的錢足夠買台百萬名車。不過一向以性感妖艷形容自己外表的女藝人林韋伶,否認整形,強調自己只有在臉頰打波尿酸,對整形傳聞否認到底。

讀者爆料 林韋伶赴韓花60萬整形?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09/142/2gk97.htm


林韋伶

削骨照外流?爆陰謀論 林韋伶痛批前經紀人

前3EP美少女林韋伶自稱從韓國逃回台灣,上節目大談韓國練習生秘辛,不過今(9日)卻有讀者爆料她在韓期間豐額、墊鼻子及削骨的照片外流,但她否認到底,只承認打玻尿酸、把自體脂肪注射到臉頰,她凌晨在部落格上痛批前經紀人下流,更指稱該報導的記者硬要說她削骨。

林韋伶上節目敢說敢言,自從出書大爆韓國演藝圈內幕後,在鏡頭前心直口快,得罪不少人,先是與前輩狄鶯槓上,隨後又說:「沒有實力是不行的,像徐若瑄去韓國就行不通。」今天又被爆料全臉幾乎整型整光光,花了60萬,但她否認此事,更在網路上暗指連日來的風波是陰謀論,大批前經紀人:「我被你害到在韓國沒發片,被韓國通緝,逃回台灣還要被你弄!」

林韋伶更將砲口對準近來常在節目上反轟她的「前」師妹巧巧,跟前經紀人喊話:「你帶你那位只會秤奶的來韓國拍照和練舞,我不跟她說話,是老闆的命令,老闆說跟三流的人說話,我也會變成三流的人!」

她透露記者打電話向她求證整型一事,「我接到你(前經紀人)記者朋友的電話,他說有人去韓國整型醫院看到我出現在DM上,而且硬要說我削骨,剛看到他寄來的照片,並不是DM,而是從電腦螢幕翻拍!」更酸說:「想要刮別人的鬍子,先把自己的刮乾淨吧…你那秤奶的也是一樣,我最多只會說它下流!」

http://www.nownews.com/2010/11/10/11490-2662676.htm

Grand(高蘭德)整形診所,整形,變臉,林韋伶,整形照外流,林韋伶整形照外流,林韋伶整形前後對照圖,

性名:林韋伶
身高:163公分
身材:三圍:34D、23、34
星座:水瓶座
職業:演藝 演員、歌手
出生年月:1980年2月1日
重要事件:憑借電影《挖洞人》獲得亞太影展最佳新人獎(2002年)
代表作品:電影:《挖洞人》、《靚女差館》


林韋伶


林韋伶



林韋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