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暴走哥

以腳代手,暴走哥「定竿」笑翻網路。(圖/擷取youtube)

 

 

一連5天的台南資訊展於19日結束,但仍在網路上發「笑」!民眾尤其難忘在華碩舞台前的「暴走哥」,指出他用盡全身力氣呼喊「我想要!」,若Show girl遲遲不發給他贈品,他還會變身為b-boy使出地板動作。一系列的影片讓網友「笑到快斷氣」。

華碩「暴走哥」的影片被網友分享到ptt「joke」版,立刻被推到「爆」,指出他把身體往後仰,跟其他圍觀者卡位的表情、動作實在太經典,甚至還創意的以「定竿」來代替舉手。網友力推他將宅男氣息發揮到極致,紛紛留言表示,「笑得我好累」、「人生又浪費14分鐘又30秒……不過笑得很開懷」。

「暴走哥」一度還因為Show girl刻意不把贈品發給他而露出失落的表情,只好誇張地把手上裝滿贈品的袋子往旁邊一丟,模仿b-boy一樣「定竿」,甚至像小孩子一樣撒嬌地說,「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暴走哥」帥氣4連拍!(圖/NOWnews合成圖)


拍下「暴走哥」影片的網友指出,他從資訊展的第1天就對ASUS的Road Show活動情有獨鍾,活動開始絕對準時出現,儘管第5天時聲音都已經喊到沙啞,仍「用盡全身」的力氣搶贈品。

「暴走哥」破音、卡位、地板動作,模仿周杰倫唸Rap的誇張表現讓現場民眾都笑翻,甚至跟轉身跟無視於他存在的Show girl說,「給他啦」。網友也喜愛「暴走哥」的認真態度,稱讚「屌爆了」,而長相可愛又忍著不發脾氣的Show girl,則是讓人甘拜下風!

▼暴走哥認真答題,應被選為最佳代言人啊!?



▼SG忍住不怒,旁邊的小助理則是一直在憋笑,



▼暴走哥玩HIGH了!開始大唱RAP,模仿周杰倫。


http://www.nownews.com/2011/01/20/91-268347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