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給+年終!吳音寧認了年領248萬 - 吳音寧...動盪是因為你連聲抱歉都不說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但吳音寧表示,「社會動盪不是因為我」(圖)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吳音寧自比是農村的野兔,只是到台北來面對媒體弱了一點。總統蔡英文也替吳音寧背書,稱吳音寧是因不熟習政治場合的應答,才容易被誤解。但吳音寧恐怕是隻驕傲的白兔,被點出錯誤後從神隱、狡辯到嗆告,自認「動盪不是因為我」,就是不願說一聲抱歉,在選舉年,當然會被拿來搏版面。

吳音寧這個名字會開始被大家所熟知,最早是因為北農在今年過年期間休市11日,引發產銷失衡與菜價下跌,讓吳音寧的能力開始受到質疑,但吳音寧卻選擇神隱,備受各界批評,總算千呼萬喚跳出來後,只強調自己幾天來都在關心、聯繫產地,但卻沒有想到自己是北農總經理,再多的委屈,都應該為北農不當休市造成的紛擾向社會說聲抱歉。

不承認自己有疏失,後面的批評、質疑當然就會接踵而來,過去被市議員質詢的影片也被找出來,這時大家才知道,吳音寧是一個年薪250萬卻連財報都看不懂的「高薪實習生」。但吳音寧不但沒有因此承認自己的問題,還認為被指年薪250萬害她被汙名化為「二百五」,揚言提告,但隨即又被市議員揭露年薪總和248萬,才大聲了一天的吳音寧,卻也只有默默的說聲「是」。

除了薪水有爭議,吳音寧也被爆出花公帑將報廢蔬菜送往家鄉彰化社福團體,但吳音寧認為北農是間「民營公司」,用總經理業務推廣費購買「合情、合理、合法」。死不認錯的吳音寧,再次犯了同樣的錯誤,官股在北農當然沒有過半,但如果北農是間非「法令特許下」準用公用事業或政治力無法干預的民營公司,怎麼會找一個「高薪實習生」擔任總經理?

或許是因為民進黨評估目前吳音寧的情況還有止血的可能,因此從蔡英文總統、農委會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姚文智都還認為應該要還給吳音寧公道,但吳音寧越是不放低身段自我檢討,越接近選舉時被質疑的是是非非就越說不清,到時候恐怕是藍營希望吳音寧別下台,好維持舞台,反倒是綠營斷尾斬吳的動作,會讓這隻「農村野兔」難以招架。https://udn.com/news/story/7314/3184732

 

 

加給+年終!吳音寧認了年領248萬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日前被稱為「250萬小編」,5日吳音寧在質詢台上澄清,表示不知道數字怎麼來,「我的月薪就是14萬」。不過卻被國民黨籍市議員戴錫欽打臉,爆料加上加給以及年終獎金,吳音寧年薪高達248萬,「到底在掰什麼掰」。

吳音寧稱年薪不到250萬,遭市議員戴錫欽打臉

被問到年薪是否有250萬那麼多?吳音寧回應不知道這數字怎麼來,「我的月薪就是14萬」,算一算年薪168萬,吳音寧表示,可能故意用250萬這數字挑動年輕人不滿情緒,「可能覺得我看起來年輕年輕,其實我也40幾歲了,這數字讓年輕人,把情緒灌在我身上」。

不過卻被國民黨議員戴錫欽打臉,指出吳音寧除了月薪14萬,加上每個月2萬元加給,以及及4.4個月年終獎金,加總年薪248萬,與「250萬小編」數字僅差2萬元!吳音寧面對議員追問也回應「是」,坦承此事,讓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痛批,這248萬最後還不都落入吳的口袋,還敢以月薪只有14萬討拍,「到底在掰什麼掰」?

每個月加給2萬+4.4個月年終,吳音寧認了年領248萬  https://tw.news.yahoo.com/07550693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