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苡瑄

 

F奶小模撇清插足Selina阿中 卓苡瑄不屑小三鎖定正宮

Selina與張承中(阿中)4日在各自臉書發聲明宣布要離婚,儘管華研表示「沒有第三者問題」,但被東森《娛樂星光雲》點名為小三的22歲小模卓苡瑄,原本沒沒無聞,一夕間聲名大譟,臉書、Instagram(IG)多了許多追蹤者。她曾在部落格「卓苡瑄°深度旅行」發表〈絕不落漆職場女強人〉文章,搭配穿套裝的照片,被同學揶揄:「總覺得妳將來一定是老闆的小三。」她回應:「當小三在法律上分不到財產,要當也要當有錢拿的正宮啊!」自嘲「長一張老臉、狐狸精臉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嫩模戀大叔

血拼免花自己錢

她去年從輔大新聞系畢業,過去常發表部落格文章來表達自己,強調「活著,就是要華麗的燃燒生命」。部落格以「生活、敗家、愛美和貪嘴」作文章分類,看得出很懂得享受生活,曾到杜拜旅行;透露自己是獨生女,所以父母「太疼她」,常有新衣服、包包、鞋子;買書、CD、吃大餐都不是花自己的錢,還擁有生活費、車費、書本費和臨時需要的費用,生活條件富裕。

被指小三,她在IG上撇清,以「跟班上同學幾乎沒有互動」否認爆料,不過她曾在部落格〈無法無天女大生,生日就是要囂張的過〉一文中寫道:「上大學後,沒有嚴格的老師和乖巧的同學,我的行事作風比以前還要大膽。我的生日,會足足慶祝一整個月。」大二在教室吃烤鴨,大三和同學一起吃14吋的大蛋糕,說:「我就偏要在教室過,偏要請蛋糕店的人送來上課大樓的三樓,偏要大家跟我一起吃蛋糕吃到覺得噁心想吐為止。」指定同學寫關於她的500字新聞稿當禮物。

網友酸像蛇精男

卓苡瑄(圖)  

她曾為工作拍過滿意婚紗照,「就算以後我不結婚也沒關係,畢竟我已經有這一組穿婚紗的漂亮照片了。」不過,昨有網友在臉書留言嘲諷她「長得好像大陸蛇精男」、發現她32F的傲人上圍,和2014年照片相比,膨脹不少。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307000496-26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