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女友小八

 

嚴爵小8爆過夜情 姊弟戀露餡

嚴爵(右)和小8因合作節目來電。

 

27歲的嚴爵,被爆戀上大他6歲,曾在《全民最大黨》模仿小S,也曾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的「小8」張珮瑩,2人被拍曖昧22小時,小8也在嚴爵住處過夜,姊弟戀曝光,雖有網友覺得不搭,但也有網友獻上祝福。

 

嚴爵和小8曾一起現身10月蔣卓嘉的演唱會,兩人互動親密(圖)

 

嚴爵和小8結緣於《玩客瘋高雄》,首次挑戰外景節目的嚴爵還說:「我人生的第一次非常緊張,還好有小8在旁幫助我,讓我減輕很多壓力。」

昨嚴爵在成都演出,但週刊爆出之前跟拍到小8出入他家,開車載他,親密幫他調整帽子,以及一起去吃小籠包等過程。很多網友爆料,早就看過2人約會,戀情曝光不意外。

小8今年4月中曾被抓包和人夫詹姆士過從甚密,半夜幽會;但今年暑假嚴爵和她合作節目時意外來電,兩人曾同遊日本被抓包,今年10月本報也拍到兩人坐在一起看蔣卓嘉演唱會。

過去嚴爵受訪時曾說:「年紀大一點、成熟的女生比較適合我,我沒考量外貌、甚至覺得女生不要太好看,我比較有安全感。」

11月嚴爵被香港媒體問到忙於工作豈不是沒有時間交女友?他神秘說:「我很樂意把私底下生活在下張專輯跟大家分享。」原來身邊已有人相伴。

嚴爵所屬相信音樂昨表示,不曾主動過問他的感情,但從未反對藝人談戀愛,並回應:「嚴爵的感情皆已透過歌曲表達,公司不會過問藝人私人感情。」小8因為人在國外,記者致電本人未接電話。http://ent.ltn.com.tw/news/paper/939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