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閃辭康熙

蔡康永閃辭《康熙來了》 小S共進退

 

蔡康永下午突然宣布重大決定。圖 / 蔡康永臉書


蔡康永今突然做出重大決定,在臉書宣布閃辭《康熙來了》!

他說:「【告別康熙】我要和《康熙來了》道別啦。我第一個當然是告訴小S,然後好好向節目老闆偉忠哥請辭。我說:我想做些改變。節目馬上十二年了,我最感謝累慘了的工作人員,希望你們感覺值得。這段奇妙旅程,我會永誌於心。十二年來,有笑淚,有陰晴,相伴一場,人來人往,只是日常。我的康熙時光,再見啦。」

小S隨後在臉書表示:「康熙是我和康永哥一起的創作,一起共同經歷的人生,一起擁有無法忘懷的十年~對我來說,康熙沒有康永哥就不完整了!所以,親愛的,我們就共進退囉!無論如何,love u forever~」。

對此中天回應:「蔡康永因為近期工作檔期軋不過來,有表達辭意,目前王偉忠正在溝通中。」稍後,王偉忠也回應,尊重蔡康永決定,極力慰留中。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016/712834/


小S回應。翻攝小S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