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 阿帕契直升機

李蒨蓉(圖)

 

坐阿帕契打卡惹議 李蒨蓉:不覺得有不妥

李蒨蓉今天下午受訪表示,天下父母心,只是希望能達成小孩子想看直升機的願望,還直言當下氛圍很自然也很正常,「我不覺得我在做不對的行為。」

陸軍601旅1名軍官因私帶藝人李蒨蓉到AH-64E阿帕契直升機廠房拍照打卡,被記3支申誡。李蒨蓉今天下午受訪表示,天下父母心,只是希望能達成小孩子想看直升機的願望,還直言當下氛圍很自然也很正常,「我不覺得我在做不對的行為。」

 

 

李蒨蓉坐進被列為極機密等級的駕駛艙,還拍照打卡,引發外界強烈抨擊。(圖擷取自李蒨蓉臉書)

 

601旅《第2攻擊中隊》副隊長勞乃成中校,3月29日帶李蒨蓉參觀阿帕契,不但讓李坐進被列為極機密等級的駕駛艙,還讓李的小孩戴上價值200多萬元、具有抬頭顯示器功能的飛行頭盔,引發外界強烈抨擊。

李蒨蓉表示,當下因為看到小孩的喜悅,情不自禁就在臉書PO了篇炫耀文,她說,天下父母心,小孩子想要看一下直升機,那她就想達成他們的願望。

李蒨蓉還說,她在看直升機時,旁邊有個紅色樓梯是專門讓人走上去參觀,直升機前面也有告示牌,說明是什麼機型、戰鬥力如何,「我覺得這台飛機應該是可以讓人參觀用的。」她認為,當下氛圍對她來說很自然,「我並沒有覺得我好像在做不對的行為。」也表示,感謝各界批評指教,會虛心檢討。

李蒨蓉不對此事道歉的態度,引發網友們砲轟,柳林瑋在臉書表示,「不管是否道歉,違法就是法辦啊!證據通通都有了,直接辦就是了啊。」還有網友們說,「武器最好是買來參觀的」、「合法的話,還需要人家特別帶你單獨進去嗎?」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275727


死不認錯被譙翻 李蒨蓉終改口:「我白目我道歉!」

李蒨蓉到陸軍航空601旅參觀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高調在臉書上PO出炫耀照,洩漏軍機被譙翻,晚間終認錯道歉。(擷取自李蒨蓉臉書)

 

藝人李蒨蓉日前因帶小孩參觀阿帕契直升機,高調在臉書上PO出炫耀照惹爭議,嚴重違法軍紀,對此李蒨蓉認為「有這麼嚴重嗎?」堅持不道歉,直到晚間被網友譙翻,她才改口稱:「我白目,我道歉!」

對於日前帶兒子去桃園陸軍航空601旅參觀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不但未經批准參觀、戴上要價200萬的阿帕契專屬頭盔,還在臉書PO照炫耀,遭批違法軍紀,李蒨蓉今受訪稱不是故意,並不認為做錯事。

當媒體追問是否要道歉,李蒨蓉則微笑不回應,堅持不道歉,直到晚間所有的批評排山倒海而來,面對大批網友砲轟,李蒨蓉才改口稱:「我白目,我道歉!」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276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