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

劉品言個人專輯《重生》(圖) 

 

劉品言甩肉8公斤 S曲線入鏡

劉品言為新專輯化身唯美女神,一襲淨白水波女神裝讓屁股蛋若隱若現,一款全裸只以長髮遮胸、E奶呼之欲出,言言長大了,全身散發性感女人香,噴鼻血指數百分百,視覺效果令人驚豔!

劉品言甩肉8公斤 S曲線全裸入鏡即將在3/28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重生》的劉品言,卯足全力籌備新作,除了砸下千萬企宣預算,從收歌、創作、製作到造型、視覺,全都親力親為參與執行,尤其在造型視覺上,更是耗費苦心與企劃討論。有別於「Sweety」組團出道以來給人家清純甜美印象的她,這次為了符合新專輯「重生」概念,決定奮力一脫,搖身變為「性感女神」的形象重出歌壇。

其中一張以長髮遮住美胸、幾乎全裸入鏡的藝術美照,攝影大師余靜萍把瘦身有成的劉品言拍成前凸後翹的「S曲線」超級女神,馬甲線、事業線盡出,讓身旁的工作人員讚嘆:「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的結合,完美曲線簡直太美了!」而把這次作品當成是紀念自己出道12年的音樂里程碑,劉品言說:「我真的是把這張當作個人在歌壇『重生』的作品,而且我才26歲啊!拍這組照片剛好記錄我告別年輕歲月的代表作,正式邁向輕熟女之路。」

除了這張讓人噴鼻的照片,另外一套「淨白水波女神裝」利用不規則剪裁的白紗,巧妙地把劉品言的三點遮住,甚至讓屁股蛋「南半球」的曲線若隱若現。「海浪」剪裁造型乍看不協調,但其實內藏設計及藝術美感,讓言言宛如含苞待放的白色百合,美麗與氣質兼具,就像重生的花朵,鮮豔欲滴!

 

劉品言個人專輯《重生》(圖) 

 

劉品言甩肉8公斤 S曲線全裸入鏡值得一提的是,主修時尚造型管理的劉品言,在服裝造型上有著渾然天成的獨特見解,因此新專輯每套服裝都是她與造型師反覆討論後,打版剪裁出來的,也成就了多款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造型Look,像是「淨白水波女神裝」、「織花透視美人裝」等,都可看見言言自信展現努力修塑身形有成的美胸、長腿,為首張個人專輯烙下美麗的印記。

對造型敏銳、採購服裝不手軟的劉品言笑說:「長時間下來,家中的衣櫃已發展成一座小型服裝管理倉庫,而且我還在家裡翻箱倒櫃找出珍藏的私人服裝和高跟鞋,配合服裝來搭,也算是有特色啦!」劉品言發揮學識專才,不受流行季節和世界潮流的侷限,為自己搭配一套套個人風情的專有服裝,也讓這張意識專輯的視覺造型,更具「言式風情」的吸睛指數!

劉品言甩肉8公斤 S曲線全裸入鏡身穿PVC硬材質「淨白水波女神裝」的劉品言,不但讓屁股蛋南半球見人,還一直被自己衣服剪邊割到傷痕累累,讓她叫苦:「這件真的是『國王的新衣』,但穿來拍照感覺像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她說:「因為PVC材質很硬,加上不對襯的波浪剪裁,讓我穿起來整個身體一直被割到,像腰部、肩膀跟脖子,拍完之後全都紅腫流血,根本是在整自己。」

而在拍攝全裸造型時,她的重點部位都以NU BRA及肉胎黏住,幾乎用掉了兩捲雙面膠來貼緊固定,因為要拍攝一些甩髮往後仰的POSE,劉品言都小心翼翼擺動,就怕一不小心掉下來走光,笑說:「還好我的工作人員包括攝影師都是女生,所以也沒特別清場。不過在拍攝時,NU BRA真的有掉下來,我只好急忙用手遮住,差點就讓小紅莓見客了!」

劉品言甩肉8公斤 S曲線全裸入鏡劉品言為了拍美照,花了一年甩肉瘦身,從飲食下手,並努力跳NTC健身舞蹈,還嘗試做大腸水療,一口氣減了8公斤,從61公斤瘦到現在的53公斤,身材回復宛如18歲少女狀態,目前擁有完美S曲線的她,誓言不再讓自己發胖,苦笑說:「因為減肥好辛苦啊!」

許多歌迷看到這次的新造型,紛紛稱讚她是「好勵志」的藝人,進而跟她討教如何減重;言言大方公開自己的秘招:「之前曾在土耳其,花了8天做大腸水療,迅速瘦了3公斤;之後主要都靠著食療及運動減肥,像我去參加了NTC的課程,有一門有氧舞蹈讓我每次做完都快虛脫。除了不喝酒、少吃油膩食物,每週會花3天刮膽經和肝經,回家靠牆90度抬腿,讓血液倒流回來,就是希望保持美腿線條。」

把自己的體脂肪從28降為21,劉品言可說為了甩肉下了很大的決心,她笑說:「有一次跟媽媽在家一起吃飯,吃到一半我就崩潰大哭,嚇得媽媽以為我中邪,我哭著跟她說『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吃飽啦』,讓媽媽啼笑皆非,不過她看我那麼努力節食減重,當場鼓勵我繼續保持!」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減了8公斤,卻絲毫沒有影響到她的罩杯大小,劉品言笑說:「應該是媽媽生的好,讓我有這個『特殊』基因。」https://tw.celebrity.yahoo.com/news/1139402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