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網路宣告當爸爸 臉書秀超音波照

 

宥勝在臉書擺上小孩的超音波圖(圖/宥勝臉書)

 

勇敢愛經紀人小嫺一年 宥勝樂喊:要當爸爸了

宥勝興奮公開小孩超音波照片。

宥勝與經紀人小嫺合作5年,日久生情的兩人去年戀情曝光,他強調11月才達成共識勇敢愛,「被偷拍讓我們決定正視彼此感情。」交往近一年時間,26日凌晨宥勝在臉書承認小嫺懷有身孕4個月,興奮喊:「我要當爸爸。」

32歲宥勝外型陽光、身材精實,是不少粉絲心中男神,去年傳與經紀人小嫺祕戀,他否認澄清是住同棟大樓,但彼此曖昧情愫旁人早看在眼裡。26日他在臉書坦承小嫺是未婚妻,表示:「在去年十月『宥勝藏愛女助理』的報導之前,其實我們兩個都是處於一直逃避彼此互有好感的狀態。」

宥勝承認未婚妻小懷有身孕。

小嫺從助理升格任經紀人,宥勝說兩人一起經歷過風風雨雨,在不斷逃避、隱藏後終願意相信彼此,11月開始交往,「現在的我,內心穩定、幸福、安心、和自在。」同時宣布愛的結晶於明年4月誕生,他說:「我們的孩子,也是在彼此的期待中出現的。」兩人決定擇日登記結婚,不會公開宴客。

宥勝在臉書曝光小孩超音波照片。(圖/擷自宥勝之旅臉書粉絲專頁)

宥勝臉書全文

在這裡,我想鄭重跟大家分享一件事,那就是---我要當爸爸了。

我本來打算在孩子出生當天(2015年4月8日預產)才公布的,但這件事昨晚已經傳到報社,既然是我所期待的喜悅,小孩也滿三個月了,那就在這裡直接讓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大家知道:我要當爸爸、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我先誠摯的向才剛上檔的「22K夢想高飛」及即將上映的「極光之愛」說聲抱歉,如果影響到作品的討論焦點,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的未婚妻,就是一直以來陪伴我的經紀人兼助理,小嫺。這件事說老實話,我還必須感謝壹週刊,因為在去年十月「宥勝藏愛女助理」的報導之前,其實我們兩個都是處於一直逃避彼此互有好感的狀態。

我們一起工作了五年,知道對方很多事,也一起面對過很多波折,但是一直以來我們都是用忽略、隱藏、逃避來處理對彼此的情感。直到去年的報導出現之後,我們才終於願意去面對這件事。我們決定選擇了相信,也決定選擇了勇敢。現在的我,內心穩定、幸福、安心、和自在。

而我們的孩子,也是在彼此的期待中出現的,他目前四個月大,不管是男或是女,我們都很愛惜。為了讓懷孕的媽媽可以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專心靜養,小嫺經紀人職務也將在10月底卸任。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宥勝的支持,雖然我無法猜測大家此刻的心情,但我知道我會繼續專心在自己的每一個作品上,無論是電視、電影、出版,以及和大家一起做的宥志團還是會做下去,我依然期待自己的表現可以帶給大家感動。

接下來,就是等到孩子出生、登記、不會公開宴客,這是我們共同的決定,謝謝你們,也祝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宥勝 小間 宥勝當爸爸 明星 冒險王 宥勝經紀人 娛樂 電視 八卦 小嫺 http://www.nownews.com/n/2014/10/26/1475185 

宥勝網路宣告當爸 藏愛女助理成真

宥勝當爸爸了。在臉書公然表態並貼上超音波圖片的他,直接向諸多粉絲及媒體宣告,是的,他已經是四個月小娃兒的爸爸,而他的未婚妻就是他的經紀人兼助理小嫺。

「我們的孩子,也是在彼此的期待中出現的,他目前四個月大,不管是男或是女,我們都很愛惜。為了讓懷孕的媽媽可以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專心靜養,小嫺經紀人職務也將在10月底卸任。」宥勝也已經以「未婚妻」來稱呼經紀人小嫺,當上爸爸的他因為帥氣的外表,從影多年以來誹聞不斷,但他皆為否認,去年《壹週刊》曾報導他「藏愛女助理」,也獲實此事件為真。

宥勝同時也為他即將上檔的《22K夢想高飛》及《極光之愛》,希望不會模糊到戲劇的焦點。而他與未婚妻會等小孩出生之後登記婚約,並不會公開宴客,維持他一貫低調沉穩的路線。

 

宥勝(圖)


32歲的宥勝將升格當爸爸,他的女友兼經紀人小嫺懷孕4個月,昨宥勝參加金鐘獎,面對記者詢問不閃躲,大方承認要當爸爸了!

今日出版的《蘋果》報導,今年31歲的小嫺與宥勝合作5年,原是助理,2年前升任經紀人,2人日久生情。昨宥勝參加金鐘獎,面對記者詢問大方承認:「是的,我要當爸爸!本來想等孩子生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喜悅。」小嫺已決定離職,擔任宥勝經紀人到10月底,11月起專心養胎。

他今晨也在臉書PO文分享喜悅,鄭重表示「要當爸爸、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他感謝一直陪伴他的未婚妻,「現在的我,內心穩定、幸福、安心、和自在。」他說,孩子是在彼此的期待中出現的,目前4個月大,不管是男或是女,都很愛惜。他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他的支持,會繼續專心在自己的每一個作品上。他也表示不會公開宴客,「這是我們共同的決定,謝謝你們,也祝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http://ent.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1026/494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