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

 

柴智屏 - 法務部證實柴智屏遭大陸限制出境

最新消息,法務部證實,今天上午透過管道向大陸司法、公安部門查證,大陸某一檢察院確實依涉及刑事案件,對柴智屏限制出境!

大陸方面說,有這份文件,沒有錯,法務部表示,這一措施代表柴智屏如果入境大陸,海關等邊境管理機關必須通知檢察院及公安部門,並將她留置或逮捕。https://tw.news.yahoo.com/073700435.html

 

 

柴智屏傳被中國限制出境

今天淩晨大陸網站報導,指出柯震東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和公司總經理呂小佳因涉嫌刑事犯罪已被限制出境!生日以及名稱資訊均吻合!初步分析可能是由於行賄而被限制。

新浪娛樂也加碼報導,從曝光的檔案來看,兩人的護照號、生日等個人資訊屬實,且有紅頭文件及檢察院公章。柴智屏本人自9月9日之後再無更新微博。新浪娛樂聯繫其公司,對方稱絕無此事。

雖新浪娛樂已代為否認,傳聞柴智屏目前人確實在國外,但《蘋果》致電柴智屏,她未接,電話聽來是在國外,以app詢問,她尚未回應。詢問她公司的執行經紀人,表示柴智屏正在國外,但不是中國,目前也聯絡不上她,先前沒聽過,目前暫時沒法查證。

柴智屏本人在1點零1分回應表示:「我沒事,在星馬處理電影發行。」經紀公司也說,柴智屏不知狀況,但因時間已晚,明天會進行了解。至於為何會有柴智屏和呂小佳被限制出境傳聞,呂小佳昨回應中國《南都娛樂週刊》:「這個時候不方便多說什麼。」她表示,公司也正在查這件事是怎麼出來的,先把事情弄清楚最重要。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926/476618

 

 

 

 

 

 

柴智屏恐面臨30年演藝路挫折

人稱偶像劇教母的柴智屏,其實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曾經當過三級片編劇,後來被提拔加入製作綜藝節目,當年包括紅極一時的超級星期天以及流星花園都是出自她之手,還捧紅了庾澄慶跟F4,後來改往大銀幕發展,那些年跟小時代系列電影,也在兩岸三地開出紅盤,但如今傳出因為被柯震東牽連,柴智屏被限制出境,如果是真的,也是她演藝生涯30年來的一大挫折。

製作人柴智屏:「我所有的朋友都告訴我說,其實這件事情(流星花園),影響了整個戲劇圈的生態。」

慧眼識英雄的精準眼光,讓柴智屏從一名三級片的編劇,成為炙手可熱的知名電視製作人。

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超級星期天,Super!」

包括紅極一時的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以及偶像劇流星花園。電視劇《流星花園》:「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都是出自柴智屏之手,不僅捧紅庾澄慶,更讓F4紅遍全亞洲,「偶像劇教母」這五個字跟她畫上等號。

製作人柴智屏:「我就把我自己當做投資古董,現在應該是低價買進,以後可以高價賣出的概念跟想法。」

直到最近這幾年,柴智屏有感台灣偶像劇陷入困境,乾脆簽下九把刀跟大陸作家郭敬明等人,轉往大銀幕發展,果然真的就像在買古董一樣,柴智屏接下來投資的幾部電影,都在兩岸三地開出紅盤。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電影《小時代》:「我好想你,好想你。」

製作人柴智屏:「柯震東是我在『那些年』裡面,本來就啟用的一個新人,他表現的非常優異,那我覺得他的外型,是很有各式各樣的彈性,然後非常有跨度。」

當然《小時代》也是重用自己一手拉拔的柯震東,但隨著柯震東因為吸毒案,演藝事業爆發危機,一路陪伴在身旁的柴智屏,也被推到前線為愛將擋子彈,如今傳出她因為刑事案件,被大陸官方限制出境,消息來源還無法證實,如果是真的,將會是她30年演藝生涯的一大挫折。http://news.tvbs.com.tw/entry/548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