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高材生張彥文刺死前女友林佩真 臉書發文:三千年後再相遇

台北市早上發生的情殺案,疑兇張彥文向警方供稱,無法接受女友林佩真提出分手,才痛下毒手;他行兇前在facebook 留言︰「自己選擇了愛人,又太自私,才會導致現在局面,希望三千年後,還能再相遇。」

 

彥文facebook中有不少與女友的親密照片。

 

警方調查發現,張彥文與林佩真去年在網絡世界相遇,拍拖約半載,月前曾同到日本旅行,可惜近日感情生變。

張彥文是台灣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在校時曾是校內電玩遊戲冠軍,他當時受訪時曾說:「我不覺得我很『宅』,只是認真完成一件事情,既然玩了,就要認真。」他畢業後進入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工作。

 


在張彥文的facebook帳戶內,見到多張他與女友的甜蜜合照,兩人五月時到平溪放天燈,林佩真寫上「嫁給大師、考上老師,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健康」的心願。

上月28日,兩小口子又到高級餐廳,歡度女友22歲生日;可惜張彥文過不了情關,為這段關係寫下最悲慘的結局。

台灣傳媒報道,林佩真正於台灣大學附設幼稚園實習,與學生和同事相處融洽,但她曾於上星期五向同事透露男友曾口頭威脅。

有同事說林佩真透露,男友曾多次出言威脅,但覺得張彥文學歷不低,平時也很乖,相信只是戲言,不會真的有傷害舉動。同事好心相勸,又提醒她要格外留心,沒想到星期一就傳來壞消息。

 

張彥文在犯案前19小時,還在facebook留下感性自白︰

我想,正如妳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妳;
我自己,也永遠都不知道我居然有這麼愛妳。
還記得以前妳問我:妳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愛人是心滿意足卻往往需面對痛苦;

被愛是心有缺憾卻往往將接受幸福。

需要多麼大的緣分才能真正相愛無悔一輩子阿?
我想,至少需要修三千年並不會是過分的要求。
當時我選擇了愛人,妳選擇了被愛。
妳問:是好的開始嗎?
我現在肯定的回答妳,是好的開始,以前的我們,很幸福。
可惜我爭取到開始,卻猜不到這結局。

我愛妳,永遠永遠不後悔。
但要我再選擇一次,我希望我們從未相識,
這樣妳就不會受到任何我帶給妳的痛苦和負面情緒。
都怪我太貪心自私,選了愛人,

卻還要求更多,才導致現在的局面。

如果上天給我再一次的機會,

我會選擇讓我再修個三千年,
每一世的苦痛、每一世的快樂,每一世的生老病死,
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我必須堅持,

一定要堅持下去,直到三千年後......

到時,我們再相遇,好嗎?
對不起,謝謝妳,我愛妳。


http://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