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豆花30塊

 

「我的豆花30塊!」 學生妹8秒逗翻9萬人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個八秒影片,看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大笑,原來是兩位女學生,準備過馬路時,手中的豆花卻不小心掉在地上,原本沒甚麼的事情,卻因為其中一個女生,先是發出一陣慘叫,說「我的豆花,30塊」,自然的反應讓網友大笑,至今已經吸引9萬人瀏覽。 

女學生:「準備過馬路囉,啊 我的豆花,30塊。」最近這段網路影片讓不少網友笑翻天,雖然影片只有八秒,卻讓人忍不住想重播,兩位年紀大約15.6歲穿著制服,急著過馬路,匆忙之中 手中的豆花無預警的掉在路上,小女生一陣慘叫,還比出30塊,純真又誇張的表情讓網友瘋狂轉載,短短5天吸引9萬人點閱,將近百封留言說太可愛,還把她們 封為豆花妹。

另外有網友分享鍵盤密技,重複按數字二就會重複聽到女學生慘叫,網友說看這影片很舒壓,煩悶的心情能瞬間消失,而這兩位女同學可能從來都沒想過,一碗豆花會在網路上瘋狂流傳造成旋風。https://tw.news.yahoo.com/064508003.html

 

影片: 我的豆花3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