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柔安 胡瓜

胡瓜登記扶正丁柔安 13年長跑開花結果


丁柔安(圖)

胡瓜求婚丁柔安兩年終登記 前妻好友獻祝福
胡瓜、丁柔安13年戀情開花結果,求婚動作其實兩年前已完成,年初胡瓜見丁柔安忙處理胡母喪事,為避免遺憾決定盡快擇日登記,給她名份。胡瓜前妻秀秀、女兒小禎均獻祝福,秀秀稱過去沒人敢追求她,現胡瓜再婚,追求者可能會增加。
54歲胡瓜、43歲丁柔安2001年爆緋聞,與前妻秀秀離婚後多時他才鬆口認愛,丁柔安成為外界口中的小三,然而一路走來歷經風雨,兩人感情變得更 加堅定。胡瓜透露兩年前已向丁柔安下跪求婚,他說:「我現在準備好了,不曉得妳對我有沒有信心?願意嫁給我嗎?」她點頭,胡、丁上月28日登記結婚,4月 1日公布喜訊。


▲胡瓜(右)與丁柔安(右二)愛情長跑13年。
《中國時報》報導胡瓜表示登記後生活沒大變化,丁柔安則表示自己個性不夠浪漫,完成本身就要做的事後並沒不一樣的感覺。胡瓜提到拍婚紗、宴客等結婚 儀式都會舉辦,時間暫定明年,未來會以家庭優先減少工作量,夫妻倆有做人計畫,丁柔安說:「如果能,順順的生,就看小孩和我有沒有緣了!」
除了董至成、張小燕等好友獻上祝福,胡瓜前妻秀秀大器表示恭喜,但不希望收到紅色炸彈,過去直指丁是小三的李明依也表示祝福。而女兒小禎透過媒體得知喜訊,她說:「當然是祝福他們,也希望我媽(秀秀)趕快找到陪伴愛護她的人。」


▲胡瓜(右)再婚,女兒小禎表示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