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熙 

 

男友連3劈戀死黨 陳艾熙成全獻祝福

新生代女星陳艾熙身材性感,曾在《PMAM》中飾演個性火爆的角色「Lisa」,外貌看起來殺氣重,其實私下個性軟、沒脾氣,成長路上常吃虧,國中被初戀男友連續劈腿3次,最後得知他交往對象竟是身邊死黨,她依舊大方獻上祝福。

 

▲新生代女星陳艾熙私下個性軟、沒脾氣。(圖/陳艾熙臉書)

 

國中有段純愛,陳艾熙自嘲像電視劇《鬥魚》劇情,就讀資優班的她,喜歡上叛逆少年,但因家裡管得嚴,兩人幾乎無法約會,對方不甘寂寞移情別戀,兩人決定分手,上高中後從朋友口中得知,男方新歡竟是她死黨,讓她極為詫異。

 


有「小安心亞」封號的陳艾熙,因拍攝戲劇《PMAM》人氣飆升。(圖/陳艾熙提供)

陳艾熙透露,「曾聽說過她喜歡我男友,但她表現跟我很好,沒讓我起疑。」之後她向女生求證,親口送上祝福,要兩人好好交往,對方卻死不承認,讓她心死,「她說『不要聽人家亂講』,之後那男生打來我都不接,斷絕聯絡。」


▲陳艾熙自認脾氣超好。(圖/陳艾熙提供)

目前除了模特兒工作,對演戲有興趣的她,也積極上表演課,增加自己專業性,主持、跳舞都不排斥,唯獨沒想躋身「通告藝人」,陳艾熙坦言:「不太適合我,我其實很健談,但不太會做效果討好觀眾。」她預計5月接拍《PMAM》新劇集。

 明星 陳艾熙 小安心亞 娛樂 電視 八卦 戲劇 PMAM http://www.nownews.com/n/2014/03/27/1168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